425-01.JPG

為了愛動物的丫噗弟,噗爸、噗媽+噗姨我,又出動了~這次的說走就走行程是:動物園。

噗弟巳經越來越會配合拍照姿勢了,還會自己找位置把手舉高呢!!

425-02.JPG

規劃路線真的很重要,不然園區太大,保證走到腿斷Orz

425-03.JPG

烏龜大勝企鵝,丫噗弟愛烏龜哪~回家還一直要阿姨我開烏龜的照片給他開~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多個月沒更新blog了,這次來個丫噗弟大放送~目前一歲九個月的他,大了很多~變得很會模仿、說話及撒嬌!越來越可愛了喔

001.JPG

002.JPG

014.JPG

016.JPG

013.JPG

015.JPG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6-001 

在宮-野蠻王妃常聽到的青瓦台,原來是長這樣的啊~!

316-002 

短暫的停留時間,急忙的買了明信片寫,結果..要寄給自己的來不及寫及寄啦Orz

316-003 

泡菜製作前的景點是:纏功了得的高麗人蔘專賣店,不知道是連續冷了幾天受寒了,還是被關在密閉空間太難受,身體突然變得很不舒服~頭暈想吐沒胃口。

所以最愛吃泡菜的我,到了學習製作時也完全提不起勁來,連試吃機會都放棄了316-004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一夜好眠,在微雨但透光良好的餐廳享受著早餐~

002 

又溼又冷的雪嶽山行程上場囉!!妹妹、媽媽和丫噗弟都因為太冷而躲在車上睡覺囉。也幸好他們沒下來,否則光是行走就困難重重啊!!

003 

看來悠閒,但走得很小心的雪地,相較於前幾年到日本的立山黑部,顯得更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留神就跌倒啦="=

P.S後來在回程的仁川機場,遇上一對被救護車送達的台灣夫妻及其女兒,閒聊之餘發現他們在第一天的行程走雪嶽山行程時,先生就因為滑跤而導致腳斷掉,救護車費、醫藥費及住宿、提前回台灣的機票也全都得自費處理了="=,真的是很可怕,所以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安全啊!!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4_01.JPG 

韓國行第二天,準備前往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第一晚阿噗弟和媽媽及我這個阿姨同房,讓把拔、馬麻休息,幸好一整晚都沒哭鬧,讓淺眠的阿姨我也能好好睡早上和媽媽輪流起來梳洗,再把丫不弟叫起來,也乖乖配合,真是適合出遊的小子。早餐在飯店二樓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一早吃不了太多,大多吃水果+咖啡,咖啡很好喝~往後的幾天都有偷喝一下~厂。

314-02.JPG

吃完早餐,就拉車近2.5小時來到南怡島,再轉搭船到島上(要船票喔),聽導遊小萍姐說島主本來因為某些因素想賣掉這個島,但後來因為拍了冬季戀歌,一瞬間成了熱門景點,也跟著變成暴發戶啦~哈。韓國人真厲害,可以因為韓劇而把一個景點給炒熱= ="

314-03.JPG

 坐船大約只要十分鐘就能抵達,我和妹夫不易暈船,所以跑到船頭去瞧瞧有什好風景啦~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投影片6.JPG

這次的韓國家族行(妹妹一家三口、我&媽媽),決定的很匆促,從報名到出團只有二星期的時間~"~ 妹妹自從丫噗弟可以跟著到處趴趴走後,就一直想帶他出國玩,臨時起議的韓國行就是這麼來著~

報了名才想到媽媽跟丫噗弟沒有護照,還火速拍照、送件,直到出團前一天才拿到二人的護照,實在是...急死人呀!!!!

2.JPG 

出發前一直擔心很冷的擔憂,一到仁川機場就發現多擔心了~^^。當地的導遊小萍姐說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將近十度還有溫暖的陽光~真棒

3.JPG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IY置物櫃2 

這篇文純粹是想要炫耀一下我的DIY環保收納術哈哈~

會有這構思其實是偷妹妹的創意她在家幫丫噗弟用紙箱做了二個小鞋櫃,看了覺得很讚,所以如法炮製啦~公司的會計科目印章很多、文件用的燕尾夾、MEMO紙也不少,一向都要保持辦公桌整齊,又要隨時能五分鐘內下班的我,就做了這樣一個家給他們住啦~

大家想要DIY一下的話,只要找一個適合的紙箱,裁切成自己要的寬高,再加強一下中間隔層就可以完成一個免錢的置物櫃囉!中間隔層可以隨個人用品高度去調整,在兩側各挖開細洞把紙板插入就可以固定囉~

DIY置物櫃3 

同事說沒有包裝一下不像我的做風,所以請同事幫我買了張20元包裝紙,給他一個夢幻的外衣~哈!當我的文具真的好幸福喔~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