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遊記漸漸進入尾聲,心情開始惆悵起來!雖然都巳回到台灣半個月了,卻還是感覺非常不捨,總覺得如果連遊記也寫完了,心就真的離開東京了(淚ing)


但縱使不捨,還是得把遊記分享出來


不能偷懶!!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2的遊記發完,才想起來忘了把這篇也放上來,趕快補上!但是為什麼放了二張老人的照片呢?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室山->步行至椿園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3.22東京之旅的第二天!


目的地是伊東(いとう、靜岡縣),也就是伊豆半島的一小部份,金井老師說大部份台灣旅行團到伊豆都會選擇去南伊豆,所以帶我們到不同的伊東看看!今晚要入住當地的溫泉飯店:かめや樂寬,超期待的呢!


附上伊東市觀光協會網站,供各位參考!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答應老師一下飛機就打公共電話給她的,不過...為了趕京成電鐵來不及打,只好拖到要回蒲田民宿時才撥了電話報平安~SORRY !  (ps.投影片裡老師的姓我打錯字了~更正更正~"金井"才對)


到蒲田的民宿check in後,拿了跟民宿借的手機,馬上飛奔坐車去囉~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