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折騰,日本東京五天自由行的行程終於拍板定案!


冒著熬夜會老,熊貓眼纏身的危險,每晚和朋友在skype邊查資料邊敲行程,還依賴著今井老師的協助、友人的日文諮詢,對於東京地鐵的概念一點一點建立,什麼必吃?什麼必買...也都查得一清二楚,只差親身去體驗了~!


I'm ready!

選擇到東京自助旅行,一來因為中了尾牙頭獎,讓我可以花少一點錢,獲得無比的回憶,二來因為有日本友人:今井老師在東京的緣故!!


未曾想過,自己會有一個一起聊心事的外國朋友,因緣際會下因為公司安排的日文課程,開啟了我和今井老師的緣份!老師是一個來台灣六年的女生,很享受台灣的生活,喜歡台灣更勝於日本,沒有日本人拘謹保護自我的習性,常常在msn上我們聊著感情、工作...一切的話,即便悠關隱私,老師她還是無所保留的傾訴於我被視為一個能放心傾吐的朋友,感覺很棒;能夠關心彼此的感覺,也很棒!


後來,因為私人因素,老師還是回日本工作去了!原本以為這種跨國友情難以維繫,但在老師回日本後,除了msn聊天外,還會三不五時的e-mail來關心台灣及我們的狀況,又或者只是分享日本的新鮮玩意^^.謝謝妳~


向來自己都是朋友圈中較勤於聯絡的一枚,但能碰到和自己一樣熱情的人,感覺真的很過癮耶!正因為這種最直接的對應及最爽快的熱情,讓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在今年安排一趟和老師的日本重逢之約啊!看看最近的她好不好?變更漂亮了嗎?還要一起體會日本OL下班後的居酒屋體驗,一起賞櫻花、泡溫泉..等等,期待這次的會面,也期待越來越濃厚的友誼喔!


一起在日後隨時給彼此力量吧^^


              

             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