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答應老師一下飛機就打公共電話給她的,不過...為了趕京成電鐵來不及打,只好拖到要回蒲田民宿時才撥了電話報平安~SORRY !  (ps.投影片裡老師的姓我打錯字了~更正更正~"金井"才對)


到蒲田的民宿check in後,拿了跟民宿借的手機,馬上飛奔坐車去囉~


蒲田--->台場站:京浜東北根岸線-->新橋站換臨海線-->台場

日本的第一餐在台場的venus fort裡享用(餐廳名字忘記了)


吃了很多生的食物,為難了不吃生食的秋霞姐姐啦~不過每樣菜都很好吃,啤酒也超好喝的!而且~大家都很厲害,喝了啤酒再喝紅酒,都不茫耶~


見了老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開心


維納斯廣場的造景真的沒話說,很美很棒!頭頂上的假天空還會隨著時間有所變化喔~


老師上班累了,所以先回家啦~留下新朋友鈴木帶我們去看夜景~!

台場的夜景,真的很另人震撼~也難怪這麼多偶像劇在這兒取景^^浪漫ㄋㄟ~快帶男(女)朋友來約會吧



吹了海風、看了美景,把沒去成的東京鐵塔也盡收眼底了,還有朋友的歡笑嬉鬧聲,一個收穫滿滿的夜晚!等待著 下次重逢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