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2東京之旅的第二天!


目的地是伊東(いとう、靜岡縣),也就是伊豆半島的一小部份,金井老師說大部份台灣旅行團到伊豆都會選擇去南伊豆,所以帶我們到不同的伊東看看!今晚要入住當地的溫泉飯店:かめや樂寬,超期待的呢!


附上伊東市觀光協會網站,供各位參考!




前往伊東主要的交通工具為踴子號及新幹線,我們選搭的是套裝行程所含的特急踴子號,是需要劃位的喔,要前往的旅客別忘了提前買票喔!相關訊息也可參考背包客棧えきから

都有祥細說明及坐車方式查尋喔。

 


下車後從伊東車站走五分鐘的路到溫泉飯店,沿路可以看見在曬魚乾的人家,感覺很純樸~和緯來日本台常介紹的日本漁村很相像!而飯店的正對面就是海,我們住的也是面海的房間~啊~幸福*100000遍~







野餐初體驗(玉米:我拋棄你了,先在日本野餐才有勇氣在你家樓下野餐),很棒的經驗,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芬多精~大口大口吸!



真的像去年參加日本團的導遊說的:觀光區四處都是歐巴桑&歐吉桑!因為日本的老年福利很好,因此都有閒錢四處踏青喔!也讓我們見識到野餐中的歐巴桑是怎樣的面貎



誰說日本人很拘謹?我認識的二個就不是看看金井老師和上原さん多放得開,我做什麼他們就開著做了~這才是真的出來玩呀



山上風景真的很棒,不儘能見到清淅的富士山,還有櫻花可賞(雖然只有二株),天空也是我愛的湛藍色~不是灰的耶~開心 !






二個多小時在這個山上嬉鬧,是這趟旅行最開心的回億,也是相片中最爆笑的演出!那種笑開懷的神情,讓每次在工作失了動力的同時,會突然又會心一笑了起來!讓自己又萌生一股衝勁,只為了下次的聚首,與這般笑容的再次相遇!^^



晚上五點半前得趕回飯店泡湯,所以我們得下山去囉!


椿園(山茶花)遊記及泡湯美食實錄


還請期待


另外,不要忘記給我回應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