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遊記漸漸進入尾聲,心情開始惆悵起來!雖然都巳回到台灣半個月了,卻還是感覺非常不捨,總覺得如果連遊記也寫完了,心就真的離開東京了(淚ing)


但縱使不捨,還是得把遊記分享出來


不能偷懶!!


第三天的行程,要去的是伊東の城ケ崎海岸&泰迪熊博物館!


交通方式為:伊東車站->城崎海岸(伊豆急行線)->伊豆高原站(伊豆急行線)


而這段的車票費用不含在我們的套票行程中,所以用我們先前交的5000円公費來付!特別提醒的是有些站間可使用suica卡,有的則是當站購買的票哦,若同時併用時,則不能自suica卡匣出去,要記得到站務人員那請他幫你同時註銷金額喔!幸好這天是和金井老師一起出來,否則一定不知道這麼複雜的方式,被困在站裡了吧


其實原本我最想去的是:伊豆.伊津賞櫻花!尤其看了伊豆.河津町觀光協會網站後更想飛奔去那;說到這個網站真的很讚許及推薦,櫻花季節時會每天更新當日櫻花照片,讓觀光客可以清楚知道何時能看到盛開的櫻花呢(也有過去幾年的櫻花狀況)!若不是櫻花季節也會有相當實用的旅遊資訊,真的超級用心~


不過...有些事真是可遇不可求,忙碌的月底及月初不能休假,錯過了河津的花期 不管 以後一定要找一年去看看河津的櫻花和油菜花田!讓我夢想成真吧!




如各位所見~一大早就吃這麼補是一泊二食裡的最後一餐,真的很棒吧!通常住這種溫泉飯店,早上一定得再去泡一次湯的,不過我因為前晚聊天到太晚而昏昏欲睡,所以沒去泡湯(殘念),一直睡到八點半服務生來把床單收走,早餐也送來時才醒過來享用了這一餐後,有點想再睡回籠覺,不過床單收走了,剩的只有餐桌啦~所以和老師他們去樓下喝咖啡(含在早餐券裡)、買買名產,再回來邊看著海景邊梳妝打扮




十一點check in後,我們準備坐車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城崎海岸,沿路都能賞風景,真的很賞心悅目。



到了車站後,先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裡(我們發揮了節省最高原則,把四個人的行李袋,全塞在一個四百円的置物櫃裡,很厲害ㄋㄟ),而車站前原本該是櫻花盛開的櫻花步道,因為早來了二天而看不到,再次淚奔




雖然看不到整片的櫻花,看看有錢人家種的櫻花也不錯!這一帶真的都是有錢人住的耶!別墅充斥路的兩旁!


*投影片內文多打了一個”別”字~sorry





走了二十多分的路,終於來到城崎海岸有名的吊橋!聽上原說這裡有個淒美的故事,不過我忘了啦。原本以為常在走吊橋的我會很勇猛,沒想到因為橋上人太多搖晃厲害,我還是會害怕耶(膽子變小了嗎),而原本就懼高的上原さん怕更是不在話下了!只有秋霞姐姐勇敢得叫人害怕,居然蹲在橋上自拍我們看到都快嚇死了,真怕她掉下去~




在這邊瘋狂的照片,實在有點慚愧!忘了身處異地的我們,不改豪放瘋狂的本性,在眾目睽睽下依舊耍寶,完全忘了顧忌一下形象= =",後來聽說同行的上原有點不開心,覺得我們太瘋狂了點~sorry!台灣人真是太熱情了嘛!看到海和陽光就會失心瘋




巨蟹座的我,再也沒有比看到海更開心的事了!有種回到自己家鄉的感動(哈,真的以為自己是螃蟹嗎),不過藍天、海岸跟浪花,真的是我莫名的喜愛及堅持耶,總覺得拍照沒有很藍的天就會感到沮喪,硬要把照片修到藍一點


幸好,這裡的藍一切都是真的,完全沒有修片啦!所以我們在這裡休息很久,就只為了享受這一大片的湛藍及溫暖的陽光~気持いです!






休息享受了好一會兒,我們也終於得記得有”趕時間”這回事,因為整個旅程太過悠閒,不想趕啊趕的,一直都不給自己時間壓力,不過1:58的車若搭不到,下一個站就不能多停留了,也只好準備吃午餐去囉!!


午餐饗宴伊豆高原記


再次地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