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下午來到的是伊豆高原的泰迪熊博物館。說起熊對我的魅力大概可以抵過男朋友吧(有那麼誇張嗎?)總之我很愛它就是了,所以就算來伊豆也還是想來逛一下泰迪熊博物館耶,花900円(原門票要1000円喔,記得去車站旁的售票機買,會比較便宜!)就可以收穫滿滿,值得啦!




不要懷疑~這是泰迪熊博物館,不是宮崎駿美術館喔!很妙的是在這裡,一樓展示了泰迪熊,二樓則展示了龍貓,但為什麼取名叫泰迪熊博物館??我不知道啦可以考慮改名為:泰迪熊VS龍貓博物館(哈,好沒創意)




那天我們一直在來來回回走路,就是找不到泰迪熊博物館耶!最後是折回車站問了站務人員才摸索著走到的!這點想要建議一下,路標指示要做清楚一點啦!不然很容易最後就放棄了呢!





真想大喊:終於到了!走那麼久,腿都酸了!但看到門口的熊熊和龍貓就一切值得啦!對了,這一帶全都是美術館喔,有人形美術館(洋娃娃那類)跟一堆有的沒有美術館,都要購票進入的,可以買套票(泰迪熊+人形OR XXX)會比較便宜!想要提升氣質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另人為之瘋狂吧~一踏進去全部都是熊!!我快瘋了~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這隻看書熊會動喔,書本也會跟著開闔,真的很可愛ㄋㄟ





很多很多,聽說多達百隻的熊,有大的小的,還有一台列車上全部裝滿了泰迪熊,但因為相機隔著玻璃拍會反射,實在很難完整呈現(殘念),所以來說說在列車內的熊熊吧!裡頭像是一個宴會PARTY一樣,有在跳舞的熊熊,也有在彈琴喝酒的熊,真的超級可愛!好想要喔






逛完一樓上二樓,猛然發現都是龍貓的主角們(哈,其實我早就上網做過功課了,所以說猛然發現完全是沒做功課的心聲),裡面有好多美美喔,美美真可愛!還在上裁縫課,要幫豆豆龍縫衣服嗎?還有還有美美趴在龍貓身上的櫥窗,裡面美美真的會跟著龍貓打呼而上上下下喔(我超愛這個畫面的,好溫馨)!至於大型的龍貓大概是四五個我們吧,用手是環抱不住的!超CUTE。





大概花了半小時我們就逛完了,所以出來曬曬太陽,感受一下落日餘暉!接著就進去專賣店裡廝殺囉!




秋霞和上原似乎沒有收穫,我和老師則各買了一隻熊熊及衣服(熊熊是所謂的生日熊,可以選擇自己的月份及日期,我選了不是我生日的10/1,只因為咖啡色才是熊嘛,人家才不要別的顏色老師則是要送給同事的!還有衣服都是要另外買的喔,而且比熊本身貴= ="),另外那個熊餅乾是買回來台灣當土產的,好吃又可愛!至於正反面的三隻小熊袋則是我要自用的啦!想起了浪漫滿屋的三隻小熊歌~♪♪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