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伊東站,準備返回東京市區了!


二天一夜的套票行程裡,還包含了這個生魚片便當,看起來超級可口的!雖然日本的便當大多是冷飯,但配合生魚片剛剛好!不過對於不敢吃生食的秋霞來說,就有點可惜了,大半的生魚片都挖給我們了!吃飽後,累積的疲倦感襲來,我馬上昏睡過去,還被老師偷拍照了




回到橫濱後,我們決定再搭車往下一站桵木町前進。老師問我們要到簡單的咖啡廳,還是去酒吧然後賞夜景?我們都異口同聲說:看夜景!於是她帶我們到sky garden,是東京最高的大樓,不過上去可是要費用的喔!和台北摩天大樓或101相同,買了票後就可以坐直達電梯上樓,69樓居然只花了幾秒的時間,快速又安全,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票券好像可以抵一點消費,但抵多少我就忘了!因為回程路上,我們巳經吃了便當,所以大家都只點了酒來喝!老師還是鍾愛她的啤酒,我們三人則點了調酒來試!


我們就坐在窗台前,欣賞著夜景,邊喝著酒,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69樓的窗台都能看得到夜景,環繞著一圈,在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景色!坦白說覺得這裡的夜景比台場來得美麗許多(雖然傻瓜相機拍起來很普通),但也許因為鳥瞰下去,美麗的摩天輪及遊樂場讓夜景更顥繽紛閃亮,所以才覺得更美吧!




喝完酒,走到紀念品區,湊巧看到了在畫Q版畫像的攤位,老師問我們有沒有興趣畫呀,身處異地真的什麼都新鮮,所以也就嘗試了,一人2000円,原本我比較想要給攤位上另一個女生畫的,她的畫風超可愛又鮮艷,不過攤位前排隊的人明顥多了幾位,也因此退而求其次給這位先生畫了!


真的要坐在前面,被畫者上下看著,感覺真彆扭,老師一直要我別緊張,還一邊幫我翻譯想要畫如何的風格,我則止不住的身體擅抖~從來沒這樣被打量過,好害羞


花了十五分左右,作品就完成了!應我的要求衣服改成了粉紅色的,而臉上新長的痘痘自然也被我要求消失,看了作品覺得一般耶~沒有很像我啊


再來上原就擔任秋霞的翻譯,但明顯地秋霞比我輕鬆自在許多,一樣地過了十五分就畫完了~看完作品,和我的反應相同但老師和上原則同時發出:很可愛、很像的讚賞聲,我們二個只好也同時表示認同,但心裡其實很遺憾:不像又不可愛嘛!真可惜沒有給隔壁的女生畫,不然一定很可愛的




最後,我們還是跟長得像醫龍裡的伊集院的畫者合照!大家覺得像嗎?


畫完以後,我們也準備離開了,大家要在今晚道聲再見了

老師因為隔天星期一還得上班,所以接著二天的行程,我們得自己打理,嗚~好不捨喔!!



---(小插曲)---



在和老師道別,回到蒲田後,我們二人先在車站前的水果店買了便宜的草莓,再到藥妝店去買了休足時間及藥品(來到東京第三天,終於感覺到腳酸的滋味),之後準備走回我們的民宿!但說也奇怪,我們越走越覺得:天啊~我們迷路了,這下糟糕,自以為往後走或往前就會是民宿的,卻怎麼也走不到啦!後來進了便利商店問店員,不是聽不懂英文,就是不知道地方,只好把我們帶到警察局去問路,這時趕緊打了電話給老師說:我們迷路了啦!但遠水救不了近火,在警察杯杯的協助下,我們還是心生畏懼地生怕一個轉彎又走錯了,戰戰競競地走呀走,在看到民宿前的便利商店出現時,我們二個差點就相擁而泣了!但...怎麼才在轉角就是我們的民宿呢?那我們剛剛繞了半天、雞同鴨講地問人是怎樣?原來近在咫尺,卻以為遠在天涯啊



有了這次的迷路,我們才感覺到自己真的在自助行耶!因為二天依賴老師的時間,什麼都不用煩,跟著走就對了,而第一天也完全在我的計劃中一一執行!一直跟著我的秋霞,也完全覺得在跟團似的,連頭腦都不用動就可以到了!所以雖然在夜晚迷路有點害怕,卻感覺開心~耶!終於有走失的感覺,這才是自助旅行嘛!


突然,我的人生觀在旅程中又變得如此隨性及豁達啦!


在迷路驚魂後,我們終於回到民宿,洗個澡、整理行李、拍拍戰利品,旅程的收穫,真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沉重囉


在車站前水果店買的草莓,真是又大又甜喔!重點是只要日幣398円!!東京市區明顯比伊豆來得冷,在冷風中止不住嘴饞,我還是跑去洗草莓了!配著我們在超商買的好吃泡麵,今晚又能微笑著入睡了



因為日本氣候太乾,我的鼻子又開始塞住了,還流了鼻血,忘記把鼻吸劑帶來的我,只好在藥局又趕緊買了,趕快吸一下吧!姐姐則買了去角皮用的藥膏,很貴喔,近日幣3000円耶!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至於背包客上人人推薦自助必買的:休足時間~我們..買到最貴的了啦,因為沒有事先這方面功課,天真的以為我們買到的是大包裝,所以980円是合理的吧?疏不知休足時間只有一個包裝啦!而且980円是最貴的,最便宜的是298円啦!!!(這是在隔天和朋友相約時,他的女友告訴我的 嗚~人家不想知道價錢啦,錢比錢。氣死人!!)


雖然買到最貴的休足時間,但我們鐵腿的雙腳確實讓它治癒了!貼滿小腿外加抬腿,對我這個常走路的人來說,巳經足以後救啦~!

 


(DAY3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