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ート3 晚上的目的地是:新宿築地玉壽司+逛街!


和相隔一天來到東京的喬依(我的朋友),約了晚上行程一起活動,從原本的澀谷改到了新宿吃我推薦的築地玉壽司おにぎり 


ps.在東京我們靠的是手機聯絡,我們的民宿免費借手機給我們,但儲值卡自己加值,一次3000円!打到完為止囉^^


從自由之丘搭東急東橫線到澀谷,再轉山手線到新宿站,就可以往大葉高島屋方向行走囉!傍晚的新宿,很摩登的街頭味道!


新宿築地玉壽司就位在大葉高島屋的13樓!也是爬文爬來的美食情報!是吃到飽的喔!


女生二人同行6200円 /人  男生二人同行7350円/人


追加一男4200円,一女則為3150円!




格友們說排上一二個小時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我們只等了半小時左右~耶,有勞先到的喬伊及女友先到入口處的預約機去預約,我們趕上時,只等了一會兒就能入座啦!


   壽司師傅在捏にきり的畫面清楚可見




吃到飽的種類很多,任君挑選!不過人家愛吃的魚都剛好沒了


    一人一杯熱熱的茶


菜單左邊一次只能叫20個,不夠的下張單再點!其餘欄位不限制。還有圖中央畫X的地方是不含在吃到飽的範圍,不能點嘿~不吃哇沙米的記得填對位置喔,不然會像我們耍烏龍不敢吃哇沙米的,全點了加了哇沙米的握壽司,這下可好啦~!


新鮮且口感好的握壽司,實在是人間美味!在台灣不敢吃鮪魚握壽司的我,在這裡吃了不少個喔~入口即化啦看到第二排的手卷嗎?四個人點了八個手卷,把隔壁的日本媽媽嚇到,嘴巴張好大的被我發現趕快推說都是男生要吃的吧


吃到飽的,當然是一盤接著一盤,海膽、鮪魚、花枝、蝦子...通通給我上!!!


這是特別的order ,也含在吃到飽的menu裡頭,不過送來前我們巳經嗑掉N盤的握壽司跟手卷了,要再吞下這盤,實在有得拚,差點就要門前清啦


在日本愛上的SAPPORO生啤酒,即使要另外單點,也還是捨得花錢買一瓶來喝,敬這美好的夜晚~!




         喬伊和女友




四人也來個合照,紀念一下!(我還真小鳥依人啊)


  吃飽喝足,笑得很開心哪!


吃飽當然要運動一下,所以殺去松本清敗家啦!Mandy因為前天巳經貨比好幾家了,所以小花眼藥水哪家最便宜,AD的軟膏哪裡有..她都知道,所以充當購物團團長帶路血拚去~~


眼藥水買那麼多瓶,不是因為喬伊說的眼睛瞎了,是要拿來當紀念品的啦!顧好眼睛,才能看帥哥啊姐妹們,你摃丟嘸丟??


早上在三鷹的戰利品,我最愛的魔女宅急便小黑貓買了一隻送自己;還有送給中區同仁的豆豆龍筆紀本,封面和內文都是彩色的~卡哇依!下面二個手機吊飾,則是龍貓的櫻花限定版,人家的龍貓吊飾被二專同學渝晴拗走了




左上的琦琦拚圖是買來送給妹妹的,希望她不要因為懷孕而變笨,結果回來被嫌棄二百多片太簡單了,不用三十分就拚完啦!到底是她沒變笨,還是真的太簡單?


右上的CD,也是我在三鷹買的,文藝美少女總是要買些有氣質的東西嘛!原本以為宮崎駿內只有動畫的那些配樂CD,沒想到也有幾張質感不錯的CD,二話不說~買!


至於右下的絲巾,則是民宿的林太太送給我們的紀念品,一人都有二條,感謝她在這四天的照顧以後我們還會再去的喔!!


    うさぎさんとお月様(夜)


      DAY5 最後一天的自由行


         敬請期待嘿!


      接著還有土城的油桐花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