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5自由行的最後一天!幸運地還是太陽公公迎接我們的早晨~彷彿聞到了陽光灑在棉被上的味道


為了避開上班人潮,也為了讓旅程的最後一天睡飽一點,我們選擇了十點出門起床後就在房間內整理行李,照照像!


陪伴我們四天的東京茗宿會館,每日外出後就幫我們整理乾淨的老板娘林太太,是個很熱情的人,想去哪玩、不知道怎麼去都可以問她喔,她是道地的台灣人!


東京茗宿會館:http://www.kamatahouse.com/


有別於一般的日本飯店,這裡的房間除了不是彈簧床外,不論乾淨度或寬敝度,都來得比飯店舒適!我們第二晚因為前往伊豆,必須把行李寄放於此,待第三晚再回來入住,沒想到老板娘將房間就空著讓我們放行李,感覺很不錯呢!手機租借也不用費用,只要自己儲值就行。


因為屬於民宿性質,所以房間內並無浴室,每層樓共用一間,衛浴和洗手間分開來,還備有洗衣機供遊客洗衣喔!以有嚴重潔癖的我來看,雖然是公共的衛浴,卻乾淨無比,且因為一層只有二間房,不致於需要等候排隊洗澡喔。對自由行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喔!


重點是:它,真的很便宜!一晚只要一仟出頭呢!!


在回台灣前,趕緊把要寄給眾親友的明信片拿到郵局寄,順便幫在集郵的國中同學買郵票去~


十點多的電車上,果然比較空蕩。為了省下回到蒲田取行李的時間,我們決定將行李放在寄物櫃,待下午三點半再取行李回成田機場。


第一站目的地:原宿


蒲田

-京浜東北.根岸線-品川-JR山手線-原宿


明治神宮就位在原宿車站的右手邊,我們為了寄放行李而抬著小紅及小桃四處找尋,這是五天中唯一一次沒有遇到手扶梯或電扶梯的車站,二個女生只好使出蠻力抬行李箱上上下下,路上的壯男很多,卻連一隻手也沒伸出來幫忙,頓時覺得:台灣男人真好!!

要是在台灣,鐵定是會有人來問:小姐,需不需要幫忙的可是在冷漠的東京,真的是搬到手軟也不會有人理你的~唉


在一陣失落後,我們步出車站,發現是藍藍的天空,心情馬上變好~拍照去~~


門口就是台灣運過來的檜木鳥居,拍了到此一遊的經典照後,我們決定不走進去明治神宮裡,為的是多逛一點表參道囉






離去前,忍不住想模仿一下警察杯杯的站姿,他也很配合得和我擺出一樣的姿勢呢阿里阿多~



表參道就在神宮橋的正對面,過個馬路就能到囉!


(我今天的頭髮很不順,澎得像毛怪= =")



表參道的街頭,果然有著不一樣的風情!建築、林蔭大道及商店都頗具特色


名牌店林立兩旁,有錢的人快點殺下去~!


這是在HILLS旁的巷弄拍的照片,無意間地構圖,形成很獨特的一張照片!


表參道的第一站,其實是左上角的民族風店,裡頭盡是包包及配件,真會讓女人失心瘋,幸好我們都很節制,儘儘買了打三折的小東西,錢包守住了而後又發現了一家可愛的包包,都極具特色又便宜,買了幾個回來準備網拍,那雙貓咪就是其中之一!特色的器皿~玉米主婦的最愛!


中間的性感模特兒,是賣內衣褲的店,記得台灣有櫃,真的很可愛呢~人家好想要




這就是知名的表參道HILLS,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館內是一路到底的設計,真的很厲害呢!裡頭的吊報也佷有FU,馬上拍下來,準備送給愛此風格的景瑞!



午餐時間到,決定在HILLS裡頭的餐廳找一家來吃,相中了這家法式料理店,吃到飽只要2300円!


枱上的東西,都可以隨意取用,我們吃了很特別的蛋料理,口感很特別,好吃好吃!


PIZZA是主食,2300円裡的主餐可選擇PIZZA或義大利麵,我們各選了一個,灑上大蔥的PIZZA很香濃,很好吃喔!甜點則是口感很優的奶酪,我最愛奶酪了~啦啦啦♪♪♪


很香很香的香蔥X肉PIZZA!


服務生隨時留意著我們的杯子,水量不減少,馬上來補水,而且是好喝的水喔^^



餐廳的隔壁大排長籠了起來,一看竟然是專賣青菜水果料理的店,好想也吃吃看喔,如果妹妹有來,一定吃這家吧?!

 


   

下午前往竹下通&準備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