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和阿福大師(先叫起來等)臨時決定跑去淡水拍照,為了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照~

*話說..每次和阿福他們約出去拍照,就會遭逢下雨或颱風的氣候,所以藍天很難能可貴呀!!

1.jpg 

原本邀約高中死黨丫妃一起來充當”偽麻豆”,不過丫妃不克前來,只好由我獨撐大局。哈比人,沒有高佻身材,只能靠意境來撐場面了,這張是我和丫福最愛的寫真照。

2.jpg 

閒不下來的我,偶爾也需要發個呆~

3. 

天氣晴、天空綻藍,讓人心情大好~~開始亂學雜誌上麻豆擺的POSE

3.jpg

就是..愛笑

情人橋 

下這標題,不是想當文藝美少女;而是....以我這般身高,你真的能在人群中找到我嗎?哈哈

搭渡輪 

大家都知道的,這是淡水老街到漁人碼頭,都一定要搭的渡輪..(當天風浪好大,不輸坐海盗船哦)

情人橋. 夕陽西下

阿福的拍照功力真得大增,這景色~好迷人~。

11 

假睫毛的睫毛彎彎配上夕陽西下的景色,很有一絲惆悵~

4.jpg

我很愛的裝憂愁照;但丫福看了照片後,問我:「妳當時到底在想什麼?怎麼這麼憂愁?」其實我在想威力彩到底要買幾號才會中頭彩?哈哈~~『最佳演技獎』還不快點頒給我!!

12 

裝可愛我也行= ="

13

偶爾扮扮長腿美女,我是不會心虛地= ="(XD)

14 

15

情人橋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我可以坐在這裡,看它好久..好久

16 

橋下的音樂餐廳,女歌手唱著ABBA合唱團的MAMAMIA,整個人想跟著跳舞,好HIGH~

18

不免俗地,要在情人橋前留下合影,到此一遊紀念一下~

最後雖然因為拍到好照片而開心不巳,卻也因為吹了不少風,頭開始痛了起來..原本扭到的腳,也開始痛XD..帶著一身的疼痛回家,只能說:我,真的老了!(嘆)

【延伸閱讀】

1.丫福的BLOG:http://album.blog.yam.com/tennisboy620

2.藍天白雲淡水行相簿:http://hiyolydesu.pixnet.net/album/set/14359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