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最喜歡美崙飯店的這片草原,讓人有種解放的感覺~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都是在這兒度過地~

 DPP_0126.jpg 

豪華四人套房,一晚聽說要八仟多元,不過這次住免錢地,睡起來格外舒服啊~

 DPP_0136.jpg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雖然沒有海景可看= "=

 休息

騎了六小時的車,雙腿都快癱了,在房間歇了一會兒,等著租車公司來交車~

晚餐吃自助式~

晚餐吃的是飯店的自助餐,一宿二泊很划算~

碰

時間抓得太過緊湊,原本想在鯉魚潭好好欣賞花火節的煙火秀,卻遇上了迷路及塞車,在九點半趕到,看上最後一發煙火就閃人啦= ="

再到南濱夜市  

想要深入當地,一定要逛逛夜市,想逛的豐濱夜市,讓我們驚恐了很久= =" ,鯉魚潭離開後,一路向豐濱前進,卻不知怎麼地越開越偏僻,感覺都到了"深山林內"啦,問了路邊的一家檳榔攤老板才知道,我們快開到台東去啦~好不容易到了夜市,又飄起了毛毛細雨,買了一點食物就趕回飯店休息去啦~

早餐 

早上睡得飽飽才起床,在玻璃帷幕餐廳內享用了美好的第一餐;平日上班都只能隨便解決地早餐,在美崙有很好的記憶!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玻璃帷幕啊!!

A 

吃飽後,在餐廳外的庭園好好地消耗了體力,也讓丫福好好幫我和丫妃二人拍了姐妹情深照

B 

在這片草地上享受的悠閒,到現在還一直忘不了~!

C 

如果時間足夠,我想我會帶本好書、聽著音樂,在這片草地上好好享用一番!!

游泳.jpg 

不排任何行程的早上,我們各自去打了壁球及游泳~好個愜意地早晨。

DPP_0200.jpg

最後,不免俗地在房內拍了張合影照,就準備退房囉~ 

*住房心得*

雖然是休閒渡假遊,但對於都市人而言,一個方便又舒適地飯店也是很重要滴~這次住的美崙飯店,讓一直很挑床跟乾淨感的我,難得一夜好眠,加分很多!!再加上入住及退房都有專車能免費接駁,飯店內還附設了捷安特、亞藝影音及靜思書軒,對出來玩還怕無聊的人而言,是很不錯的選擇!!

 

 

【旅遊小資訊】

花蓮美崙大飯店:花蓮市林園1-1號  (03)822-2111

http://www.parkview-hotel.com/pv_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