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_01.JPG 

韓國行第二天,準備前往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第一晚阿噗弟和媽媽及我這個阿姨同房,讓把拔、馬麻休息,幸好一整晚都沒哭鬧,讓淺眠的阿姨我也能好好睡早上和媽媽輪流起來梳洗,再把丫不弟叫起來,也乖乖配合,真是適合出遊的小子。早餐在飯店二樓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一早吃不了太多,大多吃水果+咖啡,咖啡很好喝~往後的幾天都有偷喝一下~厂。

314-02.JPG

吃完早餐,就拉車近2.5小時來到南怡島,再轉搭船到島上(要船票喔),聽導遊小萍姐說島主本來因為某些因素想賣掉這個島,但後來因為拍了冬季戀歌,一瞬間成了熱門景點,也跟著變成暴發戶啦~哈。韓國人真厲害,可以因為韓劇而把一個景點給炒熱= ="

314-03.JPG

 坐船大約只要十分鐘就能抵達,我和妹夫不易暈船,所以跑到船頭去瞧瞧有什好風景啦~

314-04.JPG

 果然如格友所言,一下船馬上一堆人搶著拍照,手腳得快,不然會拍到許多人頭Orz..,所以我們一家五口有點小落後,為了拍照呀

314-05.JPG

 比起第一天接近十度的天氣,今天冷了許多(忘了是幾度,依稀記得是7度左右);在這偌大的場景裡,寒風陣陣,所以幾處都有著正在燒的炭火來讓遊客們取暖,媽媽這個阿嬤很稱職,認真的幫丫噗弟搓手。

314-06.JPG

島上很大,所以也有很多的車可供租借,圖片中女生騎的這玩意,我也想玩啊~

314-07.JPG 

 怕阿噗弟冷到,所以媽媽幾乎都讓他在推車上,一有機會下來,就"鼓溜"(台)地讓人捉不住哪~

314-08.JPG

我們是愛演姐妹花,也來學學女女版冬季戀歌。 

314-09.JPG

 園裡小動物不少,完全沒在怕人的~

314-10.JPG

 妹妹要顧兒子,所以只好我和妹夫負責四處留念拍照,互相拍~結果大小差很多,哈哈~

314-11.JPG

 停留時間較長的南怡島,比較有機會走走拍拍,很多個角落都很呷意~

314-12.JPG

 因為冬季戀歌的浪漫氛圍得延續,所以花圃要弄成心型,沒想到連枯葉也都掃成一地的心型,真夠矯情!

314-13.JPG

逛得差不多,就再坐船折返,妹夫拍到一個阿兵哥揹著可愛提袋,感覺很妙^^ 

314-14.JPG

 中午接著前往春川吃辣炒雞肉,之前看多格友的辣炒雞肉,很讓我垂涎三尺,但和想像中有點差別,我以為是很辣的口感,但其實還好,不過雞肉很嫩,包紫蘇葉吃也很特別(其實我有點怕紫蘇的味道,但出來玩要勇敢吃呀)。

春川明洞就在辣炒雞肉的下方,能逛街的時間也約莫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分頭進行去逛。結果我最大的收穫是ART BOX的文具,我是愛文具的人,所以可愛的卡片、筆記本和滑鼠墊都在採買細項中;美妝只有行前就想採購的ETUDE HOUSE的卸眼唇液(台灣賣180,當地買便宜個幾十元)和防曬,很節制的敗~

314-15.JPG

下午又拉了很久的車,在五點多來到入住的洛山海濱溫泉飯店,四天中最高檔的一間飯店,深植我心(乾淨又舒適啊),體驗了韓國人的澡堂文化,晚上還和領隊、導遊及攝影小弟一起喝酒到十一點左右,帶著茫意入睡啦~不過也因為如此,錯失了原本的計劃:早起拍日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