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001 

在宮-野蠻王妃常聽到的青瓦台,原來是長這樣的啊~!

316-002 

短暫的停留時間,急忙的買了明信片寫,結果..要寄給自己的來不及寫及寄啦Orz

316-003 

泡菜製作前的景點是:纏功了得的高麗人蔘專賣店,不知道是連續冷了幾天受寒了,還是被關在密閉空間太難受,身體突然變得很不舒服~頭暈想吐沒胃口。

所以最愛吃泡菜的我,到了學習製作時也完全提不起勁來,連試吃機會都放棄了316-004 

不小心選到新娘服的我,實在很不適合這套啊,看起來很胖ㄋㄟ!!

316-005 

亂打秀前吃的是特別的排骨湯,裡頭加了類似紫蘇葉的東西;但身體實在不舒服只吃了幾口就作罷了。

亂打秀後的晚餐:韓式烤肉,也一樣無口福,隨便吃吃又趕回車上去躲!!

原本期待的弘大女人街,也因為天氣太冷及不舒服,而躲在星巴克裡度過一個沒有逛街的逛街行程(下次出國可得健康點啊~發憤圖強樣)

316-006 

最後一天的唯一景點:海鷗船,也只有派妹婿下去當代表,拍了不少精彩鏡頭啊~

316-007 

每天都被蝦味仙餵的海鷗們,會不會因為太胖而飛不動啊?

316-008 

大家真的很能買,看起來普通的名產店,大概因為便宜些,讓大家狂買了這麼多="=我們一家倒是很節制啊~!!

 

p.s後記:

選擇在一個櫻花還未開的春天來到韓國,其實也有幾個景點挺喜歡,但若能自由行似乎會更好啊~!

若要再來韓國旅遊,下次會想在秋天去賞楓!!(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