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抱怨文喔,請慎入!!!

day2真是馬不停蹄地走行程,在全員集合看完亂打秀後,又各自解散走行程去。

下一站來到:南山韓屋村(30分鐘)

 

 

cats2-4-2.jpg cats2-4-3.jpg  

雖然南山韓屋村,是仿造當時的韓屋遷舍建造於此,但仍保有相當自然景觀及古樸,所以我自己挺喜歡滴。

結果.....變成降↓

cats2-4-4.jpg 

完全引燃了我對導遊的不滿!!! 我不懂你有什麼權利要求大家不准逗留拍照,要大家硬要到此來聽故事!

(我是個樂於接收各國歷史或當地趣聞的旅者,但這樣的反感倒是頭一遭!!)

拍照時間不給,卻會留時間給自己和團員抽煙?!! 這就是您大韓民國引以為傲的服務品質嗎?專業呢??

公司排的行程過多,時間得掌握~完全理解!!但每到一個點就要大家快,不要停留(口氣差)

甚至連上洗手間,都說若不急要大家忍一下,會不會太扯?

(sorry~~大抱怨,但我對這樣的帶團方式,真的頗不能接受!!)

cats2-4-5.jpg cats2-4-6.jpg 

 消火消火!!看看這些景色及美照吧XD

cats2-4-7.jpg 

 

晚餐時間:

cats2-7-0.jpg 

 

清溪川:(30分)

cats2-5-1.jpg cats2-5-2.jpg 

 

仁寺洞:(35分)

行前爬文得知仁寺洞比較偏民俗古董藝品的販售處,所以完全沒想在此花錢XD

沒想到一下景點就掃射到一家包包專賣店,解散後幾個女生馬上手刀衝去!

幾乎每個人都掃了一個愛包(W10,000或我的W32,000←八折價,台灣賣好幾倍價錢~"~)

而且隔天和室友都馬上揹新包出門~哈哈!!

一些面膜及72%巧克力(原價W3,000;樂天2,380,我買W1,980)也都在這邊掃到便宜貨(大心)

cats2-6-1.jpg 

 


繼續拉一個多小時車程回平澤市的 KABO HOTEL

有了第一晚宵夜經驗,22:30一回飯店,放好東西,馬上和同事們相約大廳見,再次覓食去^^

人數多了,意見也多了,來來回回走好幾圈才決定的便宜好料:

cats2-7-1.jpg cats2-7-2.jpg  

 

非常想念的一攤,若不是第三晚晚餐吃太飽,我們還想再來吃一次年糕及血腸的呢!!

吃完回飯店梳洗,也約莫近二點才睡(睡前還和不同車不同地方的同事們APP分享交流一下XD)

明日又是06:30 morning call+07:30出門~~腿軟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