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001-004  

 

cats1-6.jpg 

 

早上08:10長榮飛機前往博多,但前一晚卻莫名地失眠,早上五點多到了機場後,整個人傻傻地,完全沒勁拍照XD

cats1-7.jpg 

不是特別喜歡Hello kitty,所以上機後並不狂熱,但同事們交待一定要拍機上的貓給他們看,所以我還是加減拍了一下。

cats1-8.jpg 

抵達機場後,馬上換車到博多JR窗口,把未買的JR全九州五日PASS券及劃位給完成。

JR博多站,其實設有外國語窗口,若是購買PASS券可以直接到此即可,但若需要劃位,則仍要排隊到窗口辦理喔。

行前在背包客棧上爬文,有些人說JR PASS券只能在台灣購買,不能在日本買;但也有人回應說其實是可以的,所以出發前我們仍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試試(台灣賣的是以0.4匯率下去換算啊~XD),最後決定為了省一點錢冒險一下,幸好真的能購買啊。

 

cats1-9.jpg 

cats1-10.jpg 

 

cats1-11.jpg 

因為晚上和日本朋友有約,所以下午原訂柳川行程,在前一日改為博多運河城逛街;但四人對於運河城動線都不是太喜歡,所以買來真有些空虛啊>"< 

cats1-12.jpg  

 

 

cats1-13.jpg 

 

cats1-14.jpg 

 

cats1-15.jpg 

 

cats1-16.jpg 

 

cats1-17.jpg 

武ちゃん,當地頗有名氣的屋台之一,有名的是餃子,我們因為吃了牛雜鍋,肚子容納空間不大,又想試試屋台樂趣,所以選了飽足感較小的他來試試,沒想到東西真的很好吃,尤其雞翅啊(偷看了老闆是先炸後,再煎過;煎時還特別淋上鹿兒島的燒酌)。

cats1-18.jpg 

 

cats1-19.jpg  

 

*樂天地もつ鍋: www.rakutenti.jp

*九州屋台:http://www.welcomekyushu.tw/event/?mode=detail&id=9999901005013&isSpot=&is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