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2-1.jpg 

黑川いこい溫泉旅館,有美人湯之名;也是此行中我們最喜歡的飯店~

黑川いこい:http://www.kurokawaonsen.or.jp/oyado/syosai.php?intYKey=1

黑川溫泉觀光協會:http://www.kurokawaonsen.or.jp/

JALAN訂房:http://www.jalan.net/

 

DAY3行程,都是自己透過網站訂的溫泉旅館,巴士也是利用網路預約,算是較為挑戰也有成就感的安排^^Y

當時在排溫泉行程時,其實對於黑川溫泉猶豫了許久(交通較為不便),但相較於較觀光型態的由布院,黑川溫泉的神秘及質樸,更讓我們想一探究竟,實際走訪之後真的覺得沒白來,而且下次到九州一定要再來!!

*小插曲*到博多的第一日,我們在屋台遇到了幾位日本人,聽聞我們要到黑川溫泉時,還問了我們是不是很有錢XD,因為對日本人來說黑川溫泉也算是較高消費的旅遊區 (我們被誤認為是大學生,且父母很有錢~哈哈,大錯特錯啊)

cats3-2-2.jpg 

九州橫斷巴士預約,可透過樂巴士網站註冊後訂票,到日本後再至全家、LAWSON等超商找類似ibon機器取票即可(機器操作方式可至背包客棧爬文)

待巴士出發前,司機會將登記的乘客名唸出確認(需將中文名字翻譯成片假名),報到後即可搭乘!

cats3-2-3.jpg 

我們自由布院前往黑川溫泉的巴士,途中停靠休息上洗手間的站數較多,次日由黑川溫泉前往熊本3.5小時車程中,居然只停靠一站上洗手間,當時正值生理期的我,差一點緊張到哭出來啊~"~

 

cats3-2-4.jpg 

在jalan訂房時,需在備註事項中註明入住當天抵達的巴士時間(旅館會派人接送),食物上若有不吃的也可先行告知;黑川いこい非常貼心的在我訂房確認後三天,還主動打了二次電話來詢問我們抵達時間及食物注意事項(講日文),真的是很用心!

cats3-2-5.jpg cats3-2-6.jpg 

在黑川溫泉一帶,有所謂的"溫泉手形"的溫泉推動方案,但因為旅館內巳有11種溫泉,我們也就不再多花錢去買手形體驗啦!

cats3-2-7.jpg

↑趁著凌晨五點還沒人時,快拍一張露天溫泉照~害我緊張得要命啊!!

cats3-2-8.jpg cats3-2-9.jpg cats3-2-10.jpg

原本害怕也不想體驗的熊本馬肉生魚片,在大家都鼓足勇氣下也嚐試了,吃起來真的不可怕~但又難以形容,呵! 

cats3-2-11.jpg 

似乎每一次入住溫泉旅館,都能在最放鬆的狀態下早早入睡^___^

cats3-2-12.jpg cats3-2-13.jpg cats3-2-14.jpg cats3-2-15.jpg cats3-2-16.jpg cats3-2-17.jpg  

cats3-2-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川溫泉 黑川いこい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