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3-21.jpg

 

東北有名的百大溫泉很多,此次選擇了藏王溫泉,原因除了剛好接近山形的櫻花季,也很想親近山形這個屬於阿信的故鄉!

一直都在心中記掛,也聽過一些攝影玩家到藏王拍樹冰的經驗,昂貴的旅費一直讓人裏足不前!此次就趁著東北賞櫻行,順路玩藏王。藏王溫泉巳有1900年歷史,天然的硫磺泉(酸泉),聽說對皮膚及筋骨酸痛都有療效;除了飯店的溫泉外,也非常想在大清早泡一下藏王露天大風呂,可惜此次前去露天大風呂尚未開放,比我們到的時間晚了三天,殘念啊~

cats03-22.jpg

cats03-23.jpg

cats03-24.jpg

藏王四季Hotel的服務真的很好,不管是晚餐或早餐,只要我們在互拍、自拍,服務人員都會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忙合照,一個晚上大概被問了五次,連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XD

 

cats03-25.jpg

cats03-26.jpg

藏王四季Hotel,除了本館1樓有溫泉區(室內+半露天溫泉+無敵舒服休息區及按摩椅),另一個有名的溫泉就是距離180步的離れ湯百八步溫泉,八百步空間較寬敞,檜木裝潢也很美,總之都很享受!!

 

cats03-27.jpg cats03-28.jpg cats03-29.jpg

 

因為早起,所以只有自己一人在泡溫泉,iPhone才得以拍照 (笑)

cats03-30.jpg  

cats03-31.jpg   

cats03-32.jpg  

本館的溫泉區外,設有的休憩區,可以看風景喝杯水、坐按摩椅(免費),非常舒服!入住當晚就來按了30分(連腳底都能按),隔天退房也再來按一次,實在太讚啦!

 

住過幾間日本的溫泉旅館後,就深深愛上了!藏王四季Hotel雖然不若去年入住黑川いこい給人百年老店的感受,卻也是頗具規模及服務優質的飯店,首次入住的洋房睡來很舒服,溫泉及餐食也都很棒,能以二人20,782円入住(一泊二食,含生啤一瓶,及扣Jalan點數2500後價格),也算相當實惠^^y   同集團,離車站較近些的藏王國際Hotel單價則較高些,也可參考。

另外因飯店離藏王車站步行約需十分鐘,若拖行李者,可於訂房後告知抵達車站時間,安排接送;我們因不確定會玩到幾點,也不趕時間,所以就以步行方式至飯店,回程再登記由飯店接送。

 

藏王四季Hotel: http://www.zao-shikinohotel.jp/misc/404.php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