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5-01.jpg

DAY5.4/20(六),沒有計劃的一天,當天早上才決定往榴岡公園及松島海岸前進,沒有做功課的旅程,反而更顯期待!

cats05-02.jpg

cats05-03.jpg

 

這個公園很幽靜、很美麗,其實很想在這兒坐上半天,好好吹吹風、看看書,一定很棒!

但JR EAST PASS買了不能浪費,即使眷戀公園美好,還是要前進!搭上仙石線前往只有一站距離(2分鐘)的榴ケ岡公園,一場美麗盛宴正等著我們呀~~

cats05-04.jpg cats05-05.jpg

週六適逢桵花祭典,車站外的7-11也搬出好多野餐組合,讓大家快速搬走~我們無計劃也沒做功課的巧遇了祭典,當然沒準備野餐食材,但光看著日本人的野餐行頭,就足以大開眼戒,好驚奇、好有趣啊!

cats05-06.jpg cats05-07.jpg

帳篷、棉被、紙板、一箱一箱的啤酒、大盤壽司....無奇不有的組合一直蹦出來,我們像活脫闖入大觀園的小女子,讚嘆不巳!

(圖最下方左邊,有看到幼稚園小朋友們,是被推車推著走嘛~好可愛呀)

cats05-08.jpg cats05-09.jpg cats05-10.jpg

cats05-11.jpg cats05-12.jpg cats05-13.jpg  

*街頭藝人因為扯鈴拋丟沒接著,所以跪下來向大家道歉@@ 但再次拋接,反而讓眾人聚焦、摒息以待~當然最後是成功的接到啦!

cats05-14.jpg

 

很輕鬆且有趣的榴岡公園遊,真的很推薦給帶小朋友來的朋友,或賞櫻季來享受這人潮及悠閒盛況!

 

下午的日本三大景:松島海岸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