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001.jpg

學習Hula夏威夷舞約莫七個月的時間,八月老師尋問了大家參與第二屈台灣夏威夷舞大賽業餘組意願,當時心情正值最低潮的我,毅然決然報了名!想給自己一個成長的空間,更重要的是轉移注意力!

二個月的時間,一週三晚,20:30-23:00在國父紀念館的戶外練習,其實很艱辛,時常被蚊子叮咬外,大家的默契練習,個人的動作糾正,還得兼顧白天工作體力等負荷,其實真是靠意志力支撐下來!從一開始不斷被糾正、也有過賽前壓力過大而狂哭的經歷,到上台的完美演出,這一路是艱辛而甜美的!

 

hula002.jpg  

比賽當天是售票演出,我的好姐妹及高中死黨也都用行動來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hula003.jpg

等待上台的空檔,是緊張無比的!上台後,則盡力地展現最完美笑容及二個月來努力的成果!

hula004.jpg

 

一下了台,大家終於鬆了口氣,又恢復了搞笑本性~

 

hula006.jpg

hula007.jpg

 

夏威夷舞是在早上比賽,但結果得等到傍晚才公佈,中間空檔,我們跑去團員公司的重帆船體驗,非常有趣!

 

hula005.jpg     

回到比賽現場,等著公佈結果,遲遲聽不到舞團名字,大家都小失落!但聽到冠軍喊出我們名字時,大家先是一楞,接著就掉眼淚出去領獎!

回想這二個多月和老師朋友們度過的練習時光,是感動的!大家看著彼此的成長,是喜悅的!交織著各種心緒的淚水,忍不住奮眶而出!

謝謝大寶及瑞人老師二個多月的辛勞,同伴們的相互扶持,還有老師為我們量身訂作的洋裝、手環及頭飾等等~充滿了愛的祝福!

雖然參與比賽的初衷,是為了逃離不想面對的情緒,但也謝謝自己努力而勇敢的走下去,在自己的人生中,又添一項光榮回憶~

未來的日子,還要努力精進自己的舞藝,也要和大家舞出更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la 夏威夷舞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