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rri001.jpgmatsurri001-1.jpg

 

11月初結束夏威夷舞大賽後,馬上為了12/7.8的高雄舞之祭而展開練習,除了一週二晚的國父紀念館戶外練習外,大溪地班也選在假日一早,在大直展開了密集訓練!進入秋冬的寒冷,在外吹風受寒的練習,都沒能擊倒大家對演出的熱情!

在台灣舉辦多年的舞之祭,今年首次移師高雄漢神巨蛋,大家一早的高鐵下來,迎接我們的是無敵情朗的好天氣

matsurri001-2.jpg

夏威夷來的Hula老師,帶著女兒在開場前表演了古典hula(Kahiko)及Hula,非常精彩!

matsurri001-3.jpg

這是首次AP女孩對外的大溪地表演,從腰草、縫上衣Bra~全都由我們自己動手,頭上的羽毛頭飾,則是大寶老師為我們手工做的!

帶著期待及緊張的心情,我們也將為舞之祭帶來開場表演!go~

 

 matsurri002.jpg

短短不到二分鐘的O'tea,是大家努力一個月的成果,雖然有小出槌,也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大家都綻放了最美的笑容,好棒!

 

matsurri003.jpg    

緊接我們之後的,是老師們帶來的Aparima大溪地慢舞!一樣由大寶老師手做的腰草及頭花,實在好美!

matsurri004.jpg

再來是分別由夏悅舞集學生及老師輪流表演的Hula舞曲!!!

matsurri005.jpg  

緊接在後的是另一個舞團的大溪地演出及各舞團精彩的夏威夷舞表演(沒有拍到)

matsurri001-4.jpg

 

高雄的朋友,也前來幫我加油打氣及看表演,謝謝妳們!!!

 

page2.jpg

表演完,大家終於鬆懈下來,又開始恢復本性~拍一堆搞笑照

page3.jpg

指導我們的大寶老師,及一起努力搖擺的大溪地女孩

page4.jpg page5.jpg page6.jpg

漢神巨蛋前的聖誕裝飾,成了我們取景拍照的好所在!充滿歡樂的時光~

page7.jpg  

下午大家帶著餓意,至高雄翰品酒店check in,之後紛紛外出覓食!晚上則到瑞人老師哥哥開的海產店大快朵頤一番!

page2-1.jpg

12/8 Day2,早上七點出門,來到漢神巨蛋的戶外廣場,展開二小時的workshop,在石頭路上跳舞還是第一次呀!!!!

page2-2.jpg

第二天依然15分鐘的hula表演~AP女孩最後一首舞曲,共24人上去跳,相當壯觀感動!

page2-3.jpg

所有舞團表演結束後,由Kumu帶著大家跳早上workshop的舞曲,現學現跳!!!!!好考驗呀

page2-4.jpg page2-5.jpg

最後在既感動又溫馨的氣氛下,結束了2013年的舞之祭!!^____^

page2-6.jpg  

免不了的hula girls的大合照!及大家合送給卡片(感謝Kalea製作)二位最辛苦的指導老師~謝謝她們,帶給我們非常感動的體驗!

在優雅的舞曲中,感受愛與和協的美妙

 

 

**********************************************************************************************************

連著三個月的訓練、比賽及演出,從一開始很笨拙,甚至捉不到拍子的舞步,歷經了拙折沮喪,到再努力向前的三個月,著實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及對hula&Tahitian的喜愛!在舞蹈學習中萌生的勇氣及對自我探索的覺知,是不曾想過地!又因為共同的興趣而結交到的一群好朋友,讓自己收穫滿滿!

謝謝AP所有老師及朋友,帶給我的感動,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追尋夢想吧^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之祭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