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01.jpg

第二次的九州自由行,是先前答應妹妹一家的家族之旅。

利用難得的中秋連假,原本想帶外甥到東京迪士尼玩耍,但考量才幼稚園小班,很多設施可能都無法玩,索幸改成我很喜歡的九州!

過往都是和好姐妹一起自由行,這次規劃親子之旅,讓我思考了頗久!丫噗弟喜歡什麼?行程不要太緊湊?坐車時間及動線等等考量,最後定案為輕鬆享受之旅XD

cats1-02.jpg

因為一家子都喜歡泡溫泉,原本選擇了上次未去的佐賀-嬉野溫泉,也排了外甥喜歡的海賊王行程(豪斯登堡-千陽號);但後來因為路線順暢及一些因素,還是改回黑川溫泉,做為首日的放鬆地。

cats1-03.jpg

 

cats1-04.jpg

此次遊玩的區域主要集中在黑川溫泉、熊本及阿蘇,主要交通工具也多為巴士,所以買了SUNQ BUS北九州三日券:8000円,有了它就能盡情的在北九州坐公車坐到飽啦XD

cats1-06.jpg

去年入住的黑川いこい旅館,給了我們很多的美好想念(房間超大、服務超好、溫泉很舒服...),今年再遊黑川溫泉,決定換一下口碑很好,以野溪溫泉聞名的山みず木。

 

cats1-07.jpg

房型共有ABC三種,官網上查看B 、C房型較貴,但相對空間大,C房型房間內還有溫泉可泡,但入住費用實在不便宜!所以我們選了一晚14,700円的A type房型,只是空間比想像中還小得很多,四個人睡剛好滿的!和去年十個塌塌米大的いこい~差很大。

cats1-08.jpg cats1-09.jpg

雖然房間狀況不如いこい,但溫泉非常優,男女湯都有的野溪溫泉,聽著潺潺流水聲,享受芬多精及溫泉的解壓,真的好幸福!我們晚飯前、睡前和隔天一早都來泡~超過癮吶!

cats1-10.jpg

每個房間都會有專屬的用餐空間,吃著新鮮好吃的滿桌菜,再喝上幾杯酒,再幸福不過!

小朋友會收取1000円的餐費,提供白飯、圖中麵包超人袋子內是類似三島香鬆的食物、牛奶等。

cats1-11.jpg

cats1-12.jpg

第二天一早,除了散步外,還泡了一次溫泉,再吃早餐,然後在房間內的小露台享用咖啡(每房皆備有一個小廚房,內有冰箱、咖啡機),窗台可見戶外景色,別有番風味。

cats1-13.jpg cats1-14.jpg

去年因為時間太趕,且天氣太溼冷沒逛到的溫泉老街,這次很幸運的逛到了,而且還有著無敵好的天氣,超lucky!

cats1-15.jpg

 

還保留著濃厚風味的老街,有各式木造建築房屋,及可愛的小店,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在此好好逛逛及拍照。

 

cats1-16.jpg

cats1-17.jpg  

這一天的好天氣,及老街的韻味,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cats1-18.jpg  

 

前往阿蘇前,也來試試有名的白玉っ子冰,店內口味相當多,冰涼的抺茶冰及Q彈的湯圓,真的喔一西吶!

譽有日本最佳氛圍的黑川溫泉,也是我心目中的好地方!即使巳來了二次,還是想再來!保有原始風味的鄉野味道,及讓人鬆懈下來的溫泉氛圍,總讓平日緊繃的我,得到最大的釋放。

這次還是沒有機會以450円的溫泉手形,多去幾家溫泉旅館玩玩,一直想在溫泉街上喝下午茶吃甜點的心願也未達成,下次再到黑川,就來住個二晚吧XD(荷包得先賺飽呀)!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怕路程遠,又喜歡原始風味的溫泉地,請一定要試試移動到黑川住一晚,體驗不同的感受喔。

 

**********************************************

黑川溫泉觀光協會http://www.kurokawaonsen.or.jp/

山みず木TEL 0967-44-0336  熊本縣阿蘇郡南小國町奧黑川溫泉

*延伸閱讀: http://hiyolydesu.pixnet.net/blog/post/30136818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