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22.jpg

下午是簡單的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後來沒去),搭乘巴士到熊本站寄放行李後,再轉搭熊本特有的路面電車往熊本城。

 

cats2-23.jpg

cats2-24.jpg

cats2-25.jpg

cats2-26.jpg

cats2-27.jpg

不知道是早上的元氣之森太操勞,還是帶著陽光微風的氣候太舒服,我、妹妹及丫噗弟都呈現懶洋洋狀態,熊本城內的參觀,也只有妹夫一人獨享了~哈

 

cats2-28.jpg

坐在樹下乘涼發呆,丫噗弟今日活動量足夠,開始餓神上身,狂嗑中午先準備好的飯糰~

 

cats2-29.jpg   

cats2-32.JPG  

 

cats2-30.JPG

 

之前日本朋友帶我來吃的樂天地もつ鍋,是我思念的好味道,用微薄的記憶,帶著妹妹一家來試試巷仔內的好味道!

依然來到小巷弄內二樓的天神本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湯頭的好味道,真的值得一試。

點菜方式為先點鍋底(900円),鍋內有牛腸及滿滿爆出來的菜,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韮菜、豆腐、生啤酒及麵條;桌上附有乾辣椒籽(類似必勝客的辣粉包),拌著湯吃真的好香!

樂天地:http://www.rakutenti.jp/shop.html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1丁目10-14

 

cats2-31.JPG

後面二晚的戰利品,每晚行程最後,總用剩下的少許時間,衝H&M、ZARA、 FOREVER 21...此行妹妹的戰鬥力大提升,我雖然買得少少,但最後買的24K黃金T BAR整個後來居上,哈哈!在博多運河城不小心看見它,試用一下驚為天人,眼見即將休息,二話不說~包起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地もつ鍋 熊本城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