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01.jpg

 

DAY 4的鐡道之旅,也是在考量許久後排的行程。要一路從九點坐車、換車到下午五點的行程,深怕丫噗弟會受不了!阿姨我其實也很怕屁股坐到爛掉XD!和妹妹討論後,因為丫噗弟也喜歡車子,再加上替他準備的印章本,讓他在每一站集印章的樂趣吸引,希望可以乖乖度過旅程最終天。

cats4-02.jpg

 

前一年到九州時,還能以在網路上預定的車位,到日本後再以JR PASS扣抵原刷卡費用(加付手續費),但今年開始明訂不能再以此方式併用!所以我先在網路預定付款的三種特色列車,則不能再和JR PASS併用!若有要走此行程的朋友,可千萬要算好車資、考量景點行程,再決定是否需購買PASS喔。

cats4-03.jpg

cats4-04.jpg

 

回來後特別翻查的おれんじ食堂 列車,原來是更難訂的列車,因座位有限,且提供餐點較特殊!翻看過其FB專頁後~更想坐了!

cats4-05.jpg

cats4-06.jpg

 

一共只有三節車廂的SL人吉,第一節車廂則是有著玻璃窗景的好位置,上車後不管哪個車廂的乘客,幾乎都會到這車廂來看看拍照,非常熱鬧!

cats4-07.jpg

 

cats4-08.jpg

 

cats4-09.jpg

 在車上四處走動看列車廂、換穿列車站衣服拍照、蓋印章,再吃吃早餐,二小時時間其實一下就過了~小朋友怕吵鬧問題~沒發生呦!

cats4-10.jpg 

cats4-11.jpg

 因屬觀光性質,許多特色車站都會停留10分鐘左右讓旅客拍照,下車走走呢

cats4-12.jpg

 

cats4-13.jpg

 SL人吉下車後,會在人吉站停留約一小時又20分,可以在此享用人吉伯伯的便當,或出站走拍。

cats4-14.jpg 

cats4-15.jpg

 

cats4-17.jpg

cats4-16.jpg

 

cats4-18.jpg

 一直吸引著我的伊三郎.新平號,因為有著世界三大車窗美譽,讓我不禁想見識一番。從小就很喜歡透過坐火車觀光窗外景色的我,也的確感受到了這段路程車窗之美。

cats4-19.jpg

 有美景可看、家人陪伴,丫噗弟也笑得很開心啊~

cats4-20.jpg

 

cats4-21.jpg cats4-22.jpg cats4-23.jpg

一路上我和丫噗弟都不斷蓋章,收集了非常可愛的戳章呢!

cats4-24.jpg  

坐到第三台列車,大家都累了,紛紛進入睡眠狀態,而我捨不得窗外美景,所以一直撐著~哈哈!

*圖內的水梨,是妹妹在人吉站買的,一顆才一百円,超甜又多汁,好吃!

 cats4-25.jpg  

cats4-26.jpg

 

五天四夜的九州行,因第五天一早十點就上飛機,遊記就不另寫了XD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