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遊記來插隊!!  持續卡關中的夏威夷遊記,就先讓有趣的關西自由行來充場面吧XD

和B的第一次國外旅遊,也有很多的初次體驗:我的初次關西,他的初次自由行/初次的Airbnb住宿/初次自由行還回飯店午睡/B在日本的初次大眾湯/初次穿正統浴衣逛老街.......超多初次體驗,這就是旅行的美好啊!

Kansai001.jpg

Kansai002.jpg

大部份的行程,都是由我策劃,但貼心如我,總是希望同遊的人,能感受到出遊的喜悅,所以總會囉唆地問想去哪,要不要做個功課啊?(應該覺得很有壓力吧XD?)

但有趣的是二人做的功課重點都不同,他是吃的,我是包羅萬象,什麼都想去的類型!但也因為交流了意見和功課,才知道了牛若丸大戰弁慶的故事,還有許多歷史上的地點,也都因著這些而活躍起來,讓旅行地點不再只是個地方而巳,是很棒的學習!

Kansai003.jpg

Kansai004.jpg

Kansai005.jpg

Kansai006.jpg

Kansai007.jpg

雖說是悠閒的DAY1,但也是逛到23:00才回飯店休息啊!遍尋不著固力果的一晚,明晚再續XD

 

**************************************************************************************************************************************

Richmond hotel(大国町):http://richmondhotel.jp/misc/404.php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敷津東1-8-31(地下鉄御堂筋線・四つ橋線【大国町駅】下車(1番出口)徒歩約3分)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