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i03-01.jpg

此次櫻花予報主要參考: http://www.kyoto-np.co.jp/kp/koto/sakura/

及一直以來參考的るるぶ: 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sakura/list.aspx?KenCD=26

觀察一下過往平均開花時間及各大名所,找出較順的路線去排行程,到當地後,再依app上的予報來更動!(真心覺得日本櫻花現況更新好即時,每天都有實際花開狀況,大感謝)

Kansai03-02.jpg

Kansai03-03.jpg

 

Kansai03-04.jpg

Kansai03-05.jpg

Kansai03-06.jpg

Kansai03-07.jpg

非常有氛圍的涉成園,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輕鬆玩上半天走拍,不是問題!

Kansai03-08.jpg

Kansai03-09.jpg

 

Kansai03-10.jpg

Kansai03-11.jpg

Kansai03-12.jpg

Kansai03-13.jpg

Kansai03-14.jpg

Kansai03-15.jpg

非常寬廣的京都御苑,是免費參觀的佛心景點!無敵的美景,據說在四季也有不同花開及景色,我們在園裡走到腳酸(有不少遊客或居民是騎腳踏車逛園內,御苑佔地可是二個地鐵站間的距離啊),卻覺得不虛此行!下次再到京都,還想再來野餐和賞景。

Kansai03-16.jpg

Kansai03-17.jpg

 

和京都大學比鄰,有著紅磚色建築的同志社大學,非常美麗。準備前往今出川站的回程路上,被校園內的櫻花及夕陽給吸引了,好幸運的一天Kansai03-18.jpg

Kansai03-19.jpg

 

Airbnb訂購小提醒:一直備受爭議的airbnb訂房,常在日本中毒社團見到分享被臨時退訂或諸多紛爭,讓行前未入住的我,也感到不安...幸好兩次入住經驗都很良好,也省了很多錢!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多爬文評價(多看舊一點的評價)、試著mail給房東看看回應速度,及安全性評估再下訂喔!Kansai03-20.jpg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