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匆匆結束松園別館的悠閒午茶,踏上花蓮行的重頭戲:七星潭自行車樂騎。

1.松園別館往七星潭的大馬路   2.沿路都有可愛的海豚路燈    3.騎累了,就拉筋吧~

4.為了防曬,我不惜阿桑打扮呀= ="   5.北濱公園起點,留念一下~

七星潭自行車步道.gif 

松園別館開始騎,終點是:捷安特七星潭站,我們只能努力地向前踩呀..GO~GO

cats5.jpg 

正式進入七星潭自行車步道區,也終於可以安全上路啦 不用跟大車爭馬路的步道,騎起來好暢快呀!

這沿路的每一個轉彎,都有美景~人生果然是要專注地向前看,才能有美好的驚喜呀!

cats2.jpg 

這幾張都是我邊踩著自行車邊拍出來的好景色,我一直讚嘆著:「怎麼可以藍成這樣?」 就此,愛上了~

1.jpg  

距離要抵達的終點,不知還有數公里,卻顧不得前進,恣意地貪戀於此,不用花半毛錢,卻可以享受到至高無上的美好!

我想要大喊「花蓮,有你真好」 

cats7.jpg 

「累了,就停下腳步」!

cats8.jpg 

cats9.jpg 

cats10.jpg 

有大海環抱、豔陽高照,做什麼~都好!

cats3.jpg 

 濃濃的藍、淡淡的白、瘋瘋的跳;這是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騎車.gif 

一路都是這樣~努力地、拚命地往前踩~

cats11.jpg

說真的,要牽這段棧道上下樓梯,真的有點累..尤其當雙腿巳經因為連踩了數小時的踏板而漸漸酸麻後,真的有想放棄的念頭呀!可是我們還是撐下去了啦~

cats12.jpg

天色越趨昏暗,沿路的風景卻依舊盎然..

cats17.jpg 

嘖嘖..卡路里不知消耗了多少..

cats13.jpg 

看到終點而大力揮動的手,還有這幾小時辛苦汗水換來的笑容~讚啦!

cats14.jpg 

一直都想做的:追逐、踏浪,在這裡稍稍做了釋放~

又想起了高中畢旅,在佳樂水和丫妃的浪花六連拍;過了十二年,我們卻好像文靜了許多= ="

cats15.jpg 

有友相伴,一切都美好~我們,可要一直這麼笑著,笑到牙齒都掉了呀..

cats16.jpg 

颱風後的海邊,浪花真的很大!

cats18.jpg 

回程還有一個小時的路程,藍藍的天換上紅紅的夕陽來相伴~微風徐徐,真的好享受!

牛群 

路上看到了牛群,牠們也要回家了吧?!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