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蘭嶼行,因為太偷懶了,所以風景照拍的很少~

幸好靠同行友人,幫我拍了不少照片,證明了我有到此一遊啊>"<

現在,好想念那裡的悠閒、海風、礁岩及純樸的笑容啊!

05-28.jpg   07-17.jpg  

小小的蘭嶼機場,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自在感...

面對機場,也許可以是起點,亦或終點~在每個人的心裡,定義不同。

25分鐘的哩程,卻能飛越到截然不同的世外桃源,何其幸福!05-02.jpg

第二天的天氣變化多端,時而陰時而晴,追著陽光跑的戲碼不斷上演呀!

07-02.jpg

隨處可見的山羊,不論是馬路上閒晃或是盤踞在礁岩山上的牠們,都另人喜愛!

脫下鞋想刻意營造與牠們合照的景像,偏偏他們聰明的跑掉了,等我撿鞋子時,再偷跑回來看著我,感覺他們冷笑了二聲呀。

03-01.jpg 03-06.jpg 05-15.jpg 05-17.jpg

蘭嶼一共四個村、六個部落,國小也有六個(沒記錯的話),這是椰油國小;裡面隨處可見的拚板舟造型,還有圖騰,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05-12.jpg 05-13.jpg  07-09.jpg 

隱身巷弄間的小教堂,豐富的色彩及建築,給人一種安定的感受!

03-25.jpg

04-11.jpg 04-14.jpg

觀光客必來的無餓不座,也是個隨處可拍的好角落~

03-20.jpg   04-01.jpg

來到蘭嶼的第一天下午,就在冷泉前的這個發呆亭呆了二小時,無所事事地躺著聊天、吹海風,前所未有的愜意,是錢也買不到的呀!

10-01.jpg 03-30.jpg 04-20.jpg 06-30.jpg

像極了阿嬤家的場景呀~

09-18.jpg 09-30.jpg 09-32.jpg

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情人洞。

蹬著微高的涼鞋,小心翼翼地走著,深怕被這些礁岩給刺到啊>"<;可惜這天的天空不夠藍,海天一色的漸層感,無法在情人洞裡透視了!但聽著海水拍打礁岩的聲音,看著因為衝擊而激起的湍急浪花,心裡也不禁感到澎湃萬分。

11-06.jpg 

跨越吧!種種的不愉快,大步地跨越吧,勇敢而堅定的方式向前邁進些~

09-15.jpg 累了就休息;別給自己壓力!11-05.jpg 11-08.jpg 11-09.jpg 11-23.jpg

沿路騎著摩托車欣賞美景,在不用戴安全帽的蘭嶼,唯一要注意的是不斷受海風吹襲的髮絲,不用人工風扇就能有的MV造型~瘋狂浪漫髮型,很有活力吧..XD

10-15.jpg 10-16.jpg

沿著唯一的山路騎,約莫半天能繞完蘭嶼全島,隨時可停下來拍拍照或賞景,好快活。

08-02.jpg

爬了十分鐘才上來的祈禱山(東清村),至高點的視野享受~讚!

08-24.jpg 08-27.jpg

 

 

 

 

 

 

 

 

 

 

我一直都是童心未泯的大小孩啊~跟著東清國小的學童們玩球,好快活。 

蘭嶼.更多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