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1-1.jpg

cats4-1-2.jpg

 

cats4-1-3.jpg

 

一日券可於鹿兒島中央站內的觀光案內所購買,亦可向公車司機直接購買。

 

 

cats4-1-4.jpg

cats4-1-5.jpg

cats4-1-6.jpg

cats4-1-7.jpg

cats4-1-8.jpg

cats4-1-9.jpg cats4-1-10.jpg cats4-1-11.jpg cats4-1-12.jpg

cats4-1-13.jpg cats4-1-14.jpg cats4-1-15.jpg

 

鹿兒島有名的黑豚肉料理,我們選擇了有名的「いちにさん黑豚肉」做為晚餐,一人要價2500 = ="

幸好黑豚肉油花分佈平均,且吃起來口感相當好,再搭配上類似麵線?的麵條及配料,非常可口也很飽!

吃鍋的同時,感覺口味偏淡,也一 直好奇到底湯能不能喝?但觀察了鄰桌日本人,幾乎無人喝湯,我們也就跟著吃料不喝湯啦!

 

 

cats4-1-16.jpg cats4-1-17.jpg

天文通算是鹿兒島市中心較為熱鬧的區域,但天氣太冷,再加上店家數不是太多,我們逛了一會兒便又再度搭上路面電車返回鹿兒島中央站,準備換搭公車到飯店!

cats4-1-18.jpg  

在Jalan上看到只要3000円/人的鹿兒島東急hotel,馬上下訂!雖然此價格不含早餐、位置也較偏遠、房間亦為吸煙房,但喜歡它空間大,且面櫻島火山的優勢,二話不說就訂房啦!實際入住後,煙味倒不是太重,空間大、乾淨,備品也不錯~算是會想再入住的飯店之一。

唯獨初次前來的朋友,需特別在中央車站公車站前看好發車時間,路程約20-30分。

(我們習慣用相機將公車時刻及站名拍下,以備查詢參考)

cats4-1-19.jpg

 

 

*指宿/鹿兒島觀光指南: http://www.welcomekyushu.tw/area/kagoshima.html

*鹿兒島東急HOTEL: http://www.ishinhotels.com/kagoshima-tokyu/jp/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