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AY1 的 1/2行程!


從拍照->修片->到後製的過程真的很漫長!雖然我在回來的五天內把照片修完了,但一仟多張的照片修起來加後製真的是不簡單ㄋㄟ!但邊整理照片邊回憶當下歡樂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回歸正題先~


在出國的前幾天,我其實是處在生病狀態的!感冒到後來變成臉麻頭麻的恐怖狀態,讓我實在很擔心在異鄉撐不下去說但..我的身體就是很聽話的,讓我在出遊的這五天,充滿了元氣、歡笑喔!


第一天雖然是最早班的飛機08:50出發前往成田機場,但抵達成田再轉京成電鐵到上野巳近四點了;京成電鐵(普通)給我的印象真的很特別耶,像台灣電聯車的內裝,普通車的質感,扣..扣..扣,慢慢扣到上野去,還不時會在交會的電車出現後,從腦後傳來被棒球猛K的玻璃撞擊聲,用1000円換來的深刻而鮮明的經驗。


為了在第一天至少能走上一至二個景點的我們,選擇在上野站先寄放了行李,然後開始去淺草寺走走,再回來上野取行李,最後才回去民宿check in,等回到民宿片刻休息後,就可以到台場去和金井老師會合囉!


也許有人會覺得寄放幾小時寄物櫃不太划算,但用五百円可以換取更多時間及體力,還是覺得值得啦!不過..要選個好寶位實在不容易耶,這次去了東京後,可以強烈感覺到地鐵設置大型寄物櫃真的是有其必要性,對旅客來說是一大福音;但也因為旅客真的很多,往往下層的大尺寸寄物櫃都是使用中狀態,只好使出蠻力硬把行李箱抬上去上層的寄放~呼~好累喔!幸好有秋霞姐姐這個大力士,讓我省了很多力氣!找路認路靠我,搬行李箱就都靠她啦另外要提醒要去自助的朋友,當你拖著行李箱上下電車時,記得看好有電梯或手扶梯的方向再走啊,不然搬著行李箱上下階梯,真不是人x的呢~累累累!


對淺草寺的印象,除了火紅的雷門燈籠外,還有妹妹去年自東京回來後拍的仲間世通的照片,讓我在這次排行程時,硬要把淺草寺排進來,看到照片裡藍天、櫻花色彩的對比,讓我超級心動的!不過去了才知道原來仲間世通上拍到像櫻花的花,其實不是真花,一切都只是個幻想啦!還有呀~木村家的人形燒真的好甜(玉米說我好像買錯家了),舟和的名產也是甜,看來網路或旅遊書上的美食推薦,有時還真的只是"僅供參考"呢~ 不過日本的抺茶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想到都還在流口水呢^^


原本在逛完淺草寺後,要撥時間去阿美橫町買點名產帶回公司給同事吃,誰知在上野車站準備去取行李時,遍尋不著我們寄放的置物櫃在哪,我記得的方向和秋霞姐姐記得方向剛好相反耶,這下可好~來回走了二遍、問了二個店員,最後終於找到我們的小桃和小紅啦(相擁而泣)! 不過就是要有點失誤才像是自助旅行的感覺耶,如果一切都照著我排好的行程走,一點差錯也沒有...那樣反而會失望耶幸好幸好~我們迷路啦~哈哈


..


..


..


..


晚上的台場夜景遊記


尚請期待


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