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山->步行至椿園



人家說自由行=鐵腿行!


可是這次的自由行,反而讓我更愛上了步行。一直是快步調的我,不管做任何事總要把自己弄得很忙才覺得自己存在著,以前的幾次旅行也是趕呀趕的,深怕不多走點行程就沒玩到的心態,讓每次旅行都淪為走馬看花的型態但..這不是我要的呀!我想要更了解當地的文化及生活型態,想要把自己融入那個氛圍裡。


這次的伊豆行因為是和金井老師同行,也因此讓我享受到緩慢的步調是如此美好,每一步都是自己踏出來的收穫,沒有人可以替代 專屬於我的步伐。



因為被美景深深地吸引著,導致於我一個不小心又扭傷腳踝了,把在前面的老師和上原嚇到了,我自己也是~其實痛得要命,可是一直笑著說沒關係,真的很愛逞強的我!幸好運動健將秋霞姐姐教我馬上自救的方法,讓我還能散步到椿園,散步到五天行程走完。




在奶奶家-雙溪,是有名的山茶花莊。而我在伊豆也見著了各式各樣的山茶花喔!沒想到種類竟然多達百種;還有小時候後院裡種的那棵很香很香的花,也在這裡獲得了解答,原來它叫木槿花!是我每次上課就要摘去送給老師的白花,藍天的映襯下,它顯得更美更驕傲了呢。


在UNIQLO有了意外的收穫,老師介紹的棉質小褲褲,真的便宜又好穿說~回來台灣後悔才買了八件,所以又拖學妹去日本時幫我買了(哈~是有幾個人要穿呀),還有右下角那件藍色的上衣呀,我雖然很喜歡卻嫌試穿麻煩捨棄了,後來秋霞買了,給它拿來試穿真的很好看,所以又在隔天去櫻木町時也趕快買了,才799円耶~便宜吧!



黃昏的時候,在這個公車亭裡等著巴士,感覺既浪漫又愜意~不過那時卻很擔心巳經沒有公車啦!


 真是太害羞了,背被大家看到了


專屬於我們的溫泉,才有機會大拍特拍,不過台灣女生比較勇敢?所以只有我們入鏡!其實是老師他們巳經卸妝了,不想入鏡啦!不過這個溫泉真的很讚喔,邊泡邊看著海景還要邊和大家聊天,真的很放鬆耶~好想再多泡幾次喔



誠如所見,乾淨的日式房間,超豐盛的一餐,真的值回票價,幸福又滿足


 



不誇張,這餐每道菜都好吃!一向很挑的我,真的給這餐很高的評價,在台灣不愛吃生魚片的我,在這裡完完全全的敢吃,而且吃很多(秋霞姐姐只敢吃一兩口~可惜),一點腥味也沒有喔!其他還有烤龍蝦、鮑魚、天婦羅、炸蝦、生魚片飯等等,再加上飯店提供的啤酒一瓶,熱清酒二壺(有啤酒、清酒和果汁可供選擇,我們是酒鬼,所以都選酒囉),沒想到日本啤酒好喝很多,不漲也不澀苦喔,害我又貪杯了啦!


 



雖然姐姐她不敢吃生食,但飯店還是另外提供了牛肉給她享用喔,所以不吃生食的人要先喊聲啊!享用美食的同時,大聲喊著:乾杯啊~真的很暢快呀~!!






吃飽後,飯店人員馬上撤走餐桌,舖上床單讓我們休息,但那時才八點而巳呀,所以我們繼續在裡頭聊天、喝酒喝茶、整理行李及看電視



(▼那天在看一個綜藝節目,老師說在日本很紅,連小學生都愛,真的超級好笑喔!隔天我們的賞花行,馬上現學現賣玩了起來)

 


 


後來十一點時我和老師、上原さん又去泡了一次溫泉(秋霞姐姐太累,九點就睡著了),回來後我和老師繼續聊天,討論著去蘭嶼玩的計劃,其他二隻都睡翻啦,不過也許因為聊得太起勁,後來我和老師都沒睡好,睡眠不足呀~






<補充說明>


泡湯需知:一般住溫泉飯店時,都會建議飯店或飯後去泡一次,睡前再去泡一次,隔天早上起床後呢也要再去一次,總共泡三次,不儘能消除疲勞,也比較划得來




<泡湯需知2:泡湯前呢,請記得先把身體洗乾淨(有的建議此次先稍微沖洗就好),洗畢開始泡個五分鐘左右就起來,然後再這時候想要洗頭去角質的就可以開始清理門面(因為毛細孔全開,所以是清潔的最佳時刻),之後就再進去泡個十分鐘,起來沖個冷水讓毛細孔收縮,最後再進去泡?分(這個忘記了)即可起來!~~以上的泡湯循環是去年去名古屋時,導遊阿傑教的,不過最後一次是泡幾分鐘我忘記了,原則上是如此,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飯店住哪兒:這次住的是在靜岡縣伊東市湯川2-4-12的かめや樂寬溫泉飯店,網址如下:http://www.kameyarakan.com/ 



價格表上面也有,可參考之~我們買的是套票行程,也可以問看看喔!臨海的飯店,感覺真的很不錯喔~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