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搭13:58往伊豆高原的電車,我們就在往返城崎海岸的這條路上,找了家餐廳解決我們的午餐;不過特別的是這邊的餐廳,都很低調喔沒有大大的招牌,也沒特別的指引喔。





會選擇這家店,完全是被木造的房子及外面的躺椅佈置給吸引!進入後果然是特別的一家小店,座位數連二十位都不到,卻有種溫馨感!而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也在於這種無意間地發現!坦白說我們因為是隨便挑的一間餐廳,所以只抱持著隨便吃吃、不要有所期待的想法進入這家店的,但這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收穫,真的很另人驚喜喔!




在就座後,便被桌上及店內的小物給深深吸引著,開始拿起相機狂拍,完全忘了要點餐這回事有我一直喜愛的木質風格、很想要的杯子展示櫃、各種特色的杯盤及器皿,當時真的心生衝動想問老板可不可以賣我幾個杯盤呢!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如果用這些在家喝下午茶一定別有風味吧(幻想ing)



午餐賣的是單純地組合,主餐三明治或pizza二選一,其他的沙拉、飲料及甜點都是含在900円的組合裡,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囉!那..好不好吃呢?

先享用的前菜沙拉醬汁非常香醇且清爽,也許因為有白芝麻當基底,所以吃完一盤還想再來一碟呢!(ps平日我是不太吃芝麻類的食物,但它真的很香!)


再來主餐只有上原點了pizza,其他人都吃三明治。我們吃的三明治,外層是烤過的皮,有點像是可麗餅的酥脆口感,而內餡包的是馬鈴薯泥+新鮮蕃茄醬汁+海鮮等食材,和台灣吃的三明治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內陷的馬鈴薯泥非常的棉密香甜,蕃茄醬汁更不是超市現賣的那種蕃茄醬喔,讓我邊吃邊研究了起來,直嚷著說回台灣也要學做~讚啦

而上原的pizza我因為沒吃不知口感如何,但她也是讚不絶口!


再來上的飲料口感也都很好,我點的是冰咖啡,口感很順(來日本後發現他們的咖啡,是不幫客人先加糖奶精的喔,在台灣幾乎冰咖啡都是先調好的)而其他人分別點了紅茶(老板會尋問你是否要加新鮮檸檬之類的,很貼心)及熱咖啡,歐伊希的聲音頻傳,可想而知好喝不在話下囉!


最後上的甜點,是優格旁邊佐有藍莓醬汁及薄荷葉等,不甜不膩且香滑!すごいおいしい~



在幸福的享用完這餐後,我們就準備快步趕去車站搭車囉~如果有機會大家到日本也可以試試這種小店!不要都只是吃著拉麵、豬排或日本料理啦!體驗一下這種悠閒,感覺很棒呢


要不是我們還有行程要走,我想我會選擇帶一本書,在這裡慢慢享受著,不管是味覺的滿足還是心靈的啃食~在這裡你都可以擁有喔^^

 



泰迪熊博物館遊記


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