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鷹美術館因為下雨被困住,所以行程取消了不少!



原本今日的行程是:三鷹->自由之丘->東京鐵塔->月島文字燒->新宿逛街!




不過在三鷹就待到下午一點多,所以只好取消了我心愛的東京鐵塔,及回味熟男不結婚裡的文字燒行程!




決定改走輕鬆的美食。悠閒之旅~!






在往自由之丘的電車上,我的體力終於沒電,在車上打盹了半小時,也終於抵達了自由之丘。對了,自由之丘不在一日券的使用範圍,記得拿出suica卡刷卡哦。







交通資訊如下:




三鷹--涉谷(しぶや)--(じゆうがおか)




三鷹--(京王電鐵井之頭線)--涉谷




到涉谷後,必需步出車站,再到東急東橫線的車站去搭車喔




涉谷--(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步行地圖:

http://www.jiyugaoka.or.jp/catlist.html













在車站問了站務員甜蜜森林在哪裡?照著大約聽進去的指示,走到了電車經過的地方,發覺前方應該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又折返問了許多人,第一次沒做功課的地方,就是自由之丘!果然..不用功就有迷路的回憶




玉米~我對不起妳!虧妳還給了我地圖,我卻什麼也沒看,因為人家不是愛雜貨的主婦嘛









原本設定好自由之丘要去的行程有: LA VITA、ロン千層蛋糕及sweet forest甜蜜森林。




但在車站地圖發現甜蜜森林在千層蛋糕的反方向,所以取捨了後,還是選擇來甜蜜森林朝聖順便解決我們未吃的午餐吧!




不過人家為了逛雜貨及在小義大利拍照而穿的衣服,好像白費了耶~嗚....






由諸多甜點師父掌廚的sweet forest,著名的就是這個櫻花、楓葉林,去之前在各大blog爬文時,以為是真的,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啦!但在燈光的配合下,份外有氣氛呢!




裡面像是小吃街一般,有各家店的攤位,選擇喜歡的店後,就準備給它肥下去啦~!









我一直不是愛甜食的人,其至有一點點討厭= =”




但因為咖啡店是我的夢想,所以還是要發揮神農嗜百早的精神,再加上各大網友的保證,我想吃了準沒錯!




秋霞姐姐點的草莓鬆餅?!(不知道是不是稱作鬆餅啦)餅皮是酥中帶軟的口感,奶油甜而不膩,是我愛的口感!我則點了草莓白玉冰淇淋,白玉很Q滑,草莓冰淇淋是炒過的,也很特別!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又多點了紫芋栗子蛋糕,我覺得太甜一點,姐姐說好吃!




再來則是我愛的杏仁豆腐,怕杏仁味卻愛上杏仁豆腐的”古溜古溜”口感怕不敢吃杏仁的姐姐不能分享到,所以點了原味及芒果口味,芒果口味希望她也能吃囉!




在台灣西門町的于記杏仁豆腐巳深受我的喜愛,沒想到這個杏仁豆腐更吹彈可破,滑嫩的比小嬰兒還嫩,好吃好吃!!芒果口味則非常濃郁,也是一個好吃來形容。





MIXN MISREAM就是賣炒冰淇淋的店,大排長籠不在話下!不過因為排隊方向不清楚,一開始還排錯了位置,一個不體貼的日本男,還對著我說是他先排的,示意要我退後一格哼~是不知道我是外國人嗎???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不若咖啡廳的陳設,卻有可口的蛋糕供女人們拋開減肥念頭,在這裡談天說地、放任著肥肉滋長啊~









因為六點還得到新宿和我的朋友會合,所以我們離開了甜蜜森林,準備好好逛逛這個雜貨天堂。




充斥在日本街頭的花兒們,搖曳著惹人愛憐!








沒見著雜貨,卻見著了GAP!SALLY馬麻及同學的最愛,不過二個娘無法拖我這個單身的帶小孩衣服,所以我自己幫你們逛啦!這家店剛好全店九折,在衣服都不便宜的狀況下,我最後只買了一個櫥窗內的桃紅包包,是我的LOOK!玉米總說:想到我,就想到了桃紅。所以衝著妳的話,我買了!!




逛完了GAP,我們又到了無印良品去買了旅行用的一些收納包等,真正的收穫在這兒啦,不過忙著採購,所以忘了拍照啦~








就是它。實用又便宜,折合台幣一仟元不到喔




趕在回車站前,我們瞄到了一家小店,賣的全是銀飾製品!有特價三件X円的活動,所以我和秋霞姐姐都開殺戒了手上的三樣東西,都是來自於日本的收穫!黑麻麻的手(在伊豆曬成小黑人了)、去年在名古屋買的鍺手鍊及這次在自由之丘買的手鍊




   收穫滿滿的~準備向新宿前進囉!




    




原本一直在我腦海裡應該是超悠閒超緩慢的自由之丘,在晚上還有約又迷路的狀況下,顥得一點也不緩慢又不深度,很多想去逛的小店都沒逛成,小義大利也沒去,有點小小地失落耶!不過沒去成的,就是下次再遊的必走景點啦~嘿嘿




    




  新宿築地玉壽司即將登場,敬請期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