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展開的賞桐花之旅,一直侷限在家裡附近的桐花公園;今年因為桐花行認識了丫福、丫憲,再次邀約到有名的西湖渡假村賞桐花去!
出發的那天是巳經頗炎熱且花將凋零的5/17日,從土城開車到西湖費時頗久,我和妹妹一路昏睡,突然被"碰"一聲嚇醒,不知哪兒飛來的石頭,丫憲的前車窗就這麼被石頭砸了一個小洞,成蜘蛛網小散開來,幸好丫憲只有一時小失落,沒被石頭影響了遊玩心情



到達西湖渡假村後,沒見到太多的桐花,反而看了不少波斯菊、向日葵等,在豔陽下這些花更顥生命力啦!



氣溫高達三十度上下,都快把人烤焦了,拿個大傘來遮陽吧!

為了尋覓一間好吃又涼快的餐廳,我們又是爬坡又是下坡的,結果...



看到美麗又平靜的湖,卻沒有午餐可吃,在湖邊的餐廳其實只有賣甜點和飲料,但流了不少汗再吃甜點鐵定會反胃,開始後悔怎麼沒有在山上買一百元雞腿便當就好,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啊~



為了祭五臟廟,我們又爬坡上去了,雖然平日有在練,但我的身體很不能適應又流汗又炎熱的狀態,快到頂端就忍不住坐在階梯休息了起來,我不想爬了啦~嗚...沒想到我的體力還比不上懷孕五個月的妹妹= ="



看我走不動了,丫憲和丫福自願去買便當回來給我和妹妹吃,等待同時去和紅髮安妮照了個相



另人感動的便當終於到手,其實它一點也不好吃,但真的太餓又太熱,加減吃囉~吃飽後,我們就在這片草地上休息、拍照,孕婦妹妹伸個懶腰啊~



把我在日本買的愛偶們帶來當麻豆兒,我的熊熊很上相耶!



姐妹情深照,也要請丫福拍一下囉~



休息了頗久才願意再前進,真的太熱了,能躲在樹蔭下是最好的啊,但我們還是想拍照,所以又前進啦!許多童話主角都在等著和你們拍照哦~快來吧!



太陽照得我們發熱,又躲進了冰店吃個冰,再跑到室內的綠野仙縱館吹冷氣去~呵!



大概四點多,稍為涼快些後,我們又到後面去照桐花,但不知是氣溫太高還怎麼了,桐花都乾乾地,數量也不多,小失望~


趕著去看鬼太鼓表演,又折回了,看到綠地就會發狂地我,拖下鞋子開始亂跑了起來,我愛綠油油的草地~



突然聽到讓我們歡迎星光一班周定緯,馬上從草地上跑下來看表演,心裡一直想林宥嘉會不會來呢?但看到了周定緯、許仁杰後,就沒有任何明星來啦,好可惜喔!
(遠東銀行剛好在當天辦親子活動,所以才有星光班來)



鬼太鼓的表演,因為有肖像權問題,讓觀眾們只好把相機收了起來,殘念~



晚餐到九鼎軒買了點土產回家,再到隔壁的桐花村吃飯,桐花村保有"薰衣草花園"的特色風格,再加入客家風味,裝潢看起來確實不賴!



但吃的嘛....很普通!沒想到在網路上評價蠻高的桐花村,菜色如此平凡,薑絲大腸太酸、梅干扣肉拗了半天才願意做、仙草鍋普普,唯有桔醬雞肉好吃= =",又一個"早知道"就吃隔壁的平凡小吃店,可能還更客家味十足!嗚..很愛吃客家菜的我,味蕾沒有被滿足,很失落啊..幸好,我的幸運之手抽中了九折券,不無小補啦!
(話說,今年只要有抽獎就會很幸運地奬落我家  尾牙中頭獎、吃熱炒可以抽中六瓶啤酒免錢、客家菜中九折券...能中個樂透更好啦)



吃飽後點了飲料來配話,邊聊天+邊亂拍,一天就降過去啦!

希望明年的西湖桐花行,可以看到滿地的花,也不要人擠人的太過火;更希望可以吃到另人回味的客家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