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夜好眠,在微雨但透光良好的餐廳享受著早餐~

002 

又溼又冷的雪嶽山行程上場囉!!妹妹、媽媽和丫噗弟都因為太冷而躲在車上睡覺囉。也幸好他們沒下來,否則光是行走就困難重重啊!!

003 

看來悠閒,但走得很小心的雪地,相較於前幾年到日本的立山黑部,顯得更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留神就跌倒啦="=

P.S後來在回程的仁川機場,遇上一對被救護車送達的台灣夫妻及其女兒,閒聊之餘發現他們在第一天的行程走雪嶽山行程時,先生就因為滑跤而導致腳斷掉,救護車費、醫藥費及住宿、提前回台灣的機票也全都得自費處理了="=,真的是很可怕,所以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安全啊!!

004 

若不是下雨,這個景點其實很喜歡;尤其在網路上搜尋過格友們到此賞楓的足跡,更是大流口水啊~(擦)

* http://blog.sina.com.tw/ojoano/article.php?pbgid=27215&entryid=590269 ← 看看這個格友寫的,真棒!!

005 

很震撼的頌經聲,就在這山林中迴盪著!!很多團員也在此買了香燭及許願牌的東西,我和妹婿則只在一旁觀賞~

006 

出來玩最怕就是:1.相機沒電 2.記憶卡毀損或空間不足~ 居然被我們給碰到了= ="

007 

下午先是旅行社的OULET行程,緊接著的才是愛寶樂園。早上的雨在抵達前巳經停了,樂園也難得在週一人很好,不需排隊呢~

只是..........空曠的樂園真的冷到凍未條,許多想陪丫噗弟玩的設施也都沒開放,創下遊樂園只玩了一項的新低紀錄!!!

008 

坐上遊動物園巴士,導遊幫我和丫噗弟安排了第一排座位(司機後方),隔著窗戶看動物的外甥顯得格外興奮,還不是學著司機拿吐司餵動物的動作,非常可愛!!

後來黑熊們還索幸上演了限制級,讓全車的人笑翻啦~~

009 

喔喔~非禮勿視!!

010 

011 

晚餐在飯店附近雞同鴨腳的點了壽司及綜合麵,異外地好吃。尤其那個麵超有彈性~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