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7-01.jpg

旅行最終天,來到我最喜歡也是最先排入計劃的稚父賞芝櫻。非常喜歡大自然及鄉下景點的我,被旅遊書上羊山公園圖片深深吸引,在風和日麗的最終天,踏上期待許久的旅程!

cats7-02.jpg

從池袋搭乘西武鐵道特急,1370円(不適用JR PASS),行前爬文在西武稚父的前一站:橫瀨站下車,可以省去上坡的辛苦!回程再下坡走到西武稚父站,較省力。

所以我們的芝櫻行,當然從這開始GO!

cats7-03.jpg cats7-04.jpg cats7-05.jpg

約莫十來分路程抵達羊山公園,沿路是美好的鄉間景色,還和種蔥的伯伯相談甚歡!

cats7-06.jpg cats7-07.jpg cats7-08.jpg

每天都上稚父觀光協會,看線上拍攝的花開狀況,感謝老天爺,花開了七成,而且配著晴天!(前一天是大雨狀態)

cats7-09.jpg cats7-10.jpg cats7-11.jpg cats7-12.jpg

老師帶著幼稚園小朋友們向大家喊口號,打招呼~非常可愛!

cats7-13.jpg

cats7-14.jpg cats7-15.jpg

在山形霞城公園遇到的伯伯,教我們認識了ウコン這個櫻花品種,沒想到在稚父也遇上了,而且更美!

cats7-16.jpg

cats7-17.jpg

cats7-18.jpg

吃飯時,遇上一對日本老夫妻,問我們哪裡來,知道我們二個女生自己跑了東北六天,感覺不可思議!還教我們吃喬麥麵要大口吸,我有樣學樣,身旁日本人全大笑被我們逗樂了!和婆婆聊著到台灣的趣事,也聊我們去東北的點滴,非常歡樂的時光!

下圖是讓我們一買再買的草莓園父女檔,好吃到我下次想直接去採了!

cats7-19.jpg

cats7-20.jpg  

 看到這坡了嗎?若從西武稚父走向羊山公園,就得爬坡上來!記得從橫瀨過來較輕鬆喔!

cats7-21.jpg  

非常天然無添加的稚父,是我下次會再來一趟的好地方,自東京一個半小時能抵達的好所在,不來嗎?!

 

 

*稚父觀光協會:http://www.chichibuji.gr.jp/

*同場加映富士山的芝櫻官網:http://www.shibazakur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