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伊豆高原(いずこげん)的泰迪熊博物館的!


卻在往泰迪熊博物館的路上,發現了另人驚喜尖叫的畫面,在我腦中突然閃過:桃花園記裡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是在為我們見不到櫻花盛開的遺憾下,重新點燃的希望嗎?天啊!真是太感謝了




不經意地相遇,果然是最美的!就像還沒想到要談戀愛,卻突然出現Mr.right一般甜美呀







看到左上角的那些行李嗎?那是我們要從上一站帶走的,因為距離13:58分的車只剩十分不到,而我們卻才剛吃飽從餐廳出來,此時秋霞姐姐自告奮勇地拿了寄物櫃鑰匙後,便飛奔似地衝到車站前,又一個人把所有行李抬上車站裡

看得我們在後面直喊:我們也該運動啦!天啊,有在運動的人果然不同(對了,nike要不要考慮找她代言,這五天她把你們家鞋子的功能全發揮了耶!找她吧)




看到我最愛的熊熊,忍不住就想偷親他






看到藍藍的天了嗎?真的感覺自己超幸福,連續二天都是湛藍的天空及爽朗的天氣呢有用念力果然有差,老天我愛你!又再次看到街頭藝人的演出了,感覺好有fu喔,超熱鬧的!就算是歐吉桑級的也不改魅力耶~真好玩!



後來我們用僅存的公費買了一杯櫻花啤酒來共喝(原本以為日本人不敢跟我們共喝呢,沒想到很親民耶~雖然這樣不太好啦),有櫻花味卻是啤酒的口感,感覺真得很微妙,不知該如何形容說,但不難喝喔!


後來我們又在這沿路的小攤子前停留了好久,因為金井老師在看裝眼鏡的可愛包包(後來沒買到,因為想回程再買,卻來不及),我和上原都買了一對貓咪的耳環,是陶瓷的很可愛喔!最後..我..又買了二條可愛的項鍊,想在台灣拍賣,是純手工的水晶串飾喔,現場做的耶,真讚!








誰知道一走上來,轉個彎就看到了這片景象,不失心瘋也難!(狂叫中)顧不得形象啦,花癡本性要徹底發揮啦~



我們是現學現賣的一群!昨晚看的電視節目-藤崎&xx搞怪秀,裡面的體操動作很可愛,馬上學了起來,可愛吧






看到這些照片,是不是覺得我們放很開呀?哈,不管在台灣還日本,我就是要搞笑一下耶,誰叫櫻花這麼美,讓人整個瘋了!我要把在公司的拘謹形象拋開~喔耶!連老師和上原也都被我帶壞了,哈哈



哈哈~好做作喔,故意擺出來的姿勢



這個時候,好想也會開車喔!想要在這裡行進,邊開車邊欣賞櫻花步道,多享受呀




藍天、白雲、櫻花+油菜花的配色~perfect


真的是此生難忘的一場相遇!雖然櫻花不是我愛的那種大桃紅的顏色,但淺淺的粉紅或白色,也還是有叫人動容的魅力!我想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在櫻花橋我所見的美景~我在日本的第一次櫻花初體驗(感動.淚水.狂流)還有這些朋友們的熱情活力


 



泰迪熊遊記


真的在下次會登場


不再騙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