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放丫噗弟的新照了,來看看他最近變大隻的樣子吧~

 _MG_6394.jpg

丫姨我用一個晚上趕工出來的蛋糕帽,戴起來很像小女生真Q~噗弟的馬麻也織了一條圍巾給他,照片忘了拍^^

_MG_6395.jpg

聽說在WHY&1/2要賣890元,無印良品的大人款也要一仟多元的蛋糕帽長這樣~純手工打造,一頂成本可是便宜這些大品牌很多哪~目前我正在做第二頂大人戴的蛋糕,我妹說過年他們一家要戴全家福帽~哈!有想要的朋友,也可以洽我啦。 

_MG_6337.jpg 

我送給丫噗弟的麵包超人後背包,只比丫噗弟矮一點點,讓他揹著出門真的超Q啊~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5303.JPG

小孩子..似乎都很喜歡溜滑梯,一歲三個月的丫噗弟一點也不懼怕,溜得很開心!

_MG_5312.JPG

大膽的他,一直想快點往下溜,倒是馬麻在後頭抓得緊緊..

_MG_5300.JPG 

丫噗弟:「馬麻~~快讓我下去」

_MG_5301.JPG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一歲多的丫噗弟,很久沒有新照了...我妹也就是丫噗弟他娘,趁著三十歲生日順勢敗了二手單眼相機一台(canon 450D)

以後就有很多單眼丫噗弟能欣賞囉^^

2 

跟馬麻一起蹺班上陽明山去過生日,是不是長大了不少呀?

3 

馬麻愛花,所以我也得在花前留影囉!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PP_0276.jpg 

 牛山。呼庭,是丫福推薦,也是我很想一遊的景點。可惜地處偏僻,這次花蓮行的最後一站,因為又遇上了迷路,怕趕不及回台北的火車,差一點點就打算放棄了  = ="。不知道是指標不夠清楚,還是丫福手機的GPS太爛,我們甚至開上了私宅的山坡去了,幸好幾經聯絡,終於來到了這個景點~

這個招牌,只是路邊的入口處;正巧遇上內部的路程整修,車子無法駛入,得靠走路或打電話請老板出來接駁(需付一點車資);原本猶豫究竟要不要走進去,深怕路途遙遠,真的會趕不上火車,再加上迎面而來折返的旅客勸退,我們真的幾度想放棄;幸好見到接駁車的招呼站,打了電話聯絡老板接送後,也終於輾轉來到這個地方。

DPP_0304.jpg 

牛山呼庭,是私人持有的土地,所以進入園區需酌收五十元的門票,不過可以折抵餐飲費~

DPP_0311.jpg 

很原始部落的天然景觀,聽老板說這些都是撿回的漂流木製成,非常了不起!!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光客行為 

午餐吃的是觀光客到花蓮必吃的液香扁食~人真的很多哪~

扁食湯~60元 

其實這碗扁食,並沒有讓我留下太大印象,只知道內餡鮮美,皮不會太厚,但不會想一吃再吃= ="

火力全開煮扁食 

工作人員只能用馬不停蹄來形容,一碗接著一碗煮..

公正包子~人潮多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1.jpg

最喜歡美崙飯店的這片草原,讓人有種解放的感覺~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都是在這兒度過地~

 DPP_0126.jpg 

豪華四人套房,一晚聽說要八仟多元,不過這次住免錢地,睡起來格外舒服啊~

 DPP_0136.jpg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雖然沒有海景可看= "=

 休息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1.jpg 

匆匆結束松園別館的悠閒午茶,踏上花蓮行的重頭戲:七星潭自行車樂騎。

1.松園別館往七星潭的大馬路   2.沿路都有可愛的海豚路燈    3.騎累了,就拉筋吧~

4.為了防曬,我不惜阿桑打扮呀= ="   5.北濱公園起點,留念一下~

七星潭自行車步道.gif 

松園別館開始騎,終點是:捷安特七星潭站,我們只能努力地向前踩呀..GO~GO

cats5.jpg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