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和阿福大師(先叫起來等)臨時決定跑去淡水拍照,為了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照~

*話說..每次和阿福他們約出去拍照,就會遭逢下雨或颱風的氣候,所以藍天很難能可貴呀!!

1.jpg 

原本邀約高中死黨丫妃一起來充當”偽麻豆”,不過丫妃不克前來,只好由我獨撐大局。哈比人,沒有高佻身材,只能靠意境來撐場面了,這張是我和丫福最愛的寫真照。

2.jpg 

閒不下來的我,偶爾也需要發個呆~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墾丁大街也瘋狂】雖說是颱風夜,但在墾丁所感受到的風力只有一點點,只見我們這行人在街上自HIGH得很,演著風很大、我們被吹翻了的戲碼,整個想入圍金鐘獎嘛 (話說當天在大街店家的電視上看到了隔天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我們全都撿回了一天特休,整個很開心ㄋㄟ)

    

 

越晚越嗨】回民宿休息片刻後,馬上展開烤肉、喝酒大會,真的很HIGH~

   

【跳水第一人:啤酒夫】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遲來的墾丁遊記DAY2文,巳經拖得太久太久了... 一口氣大放送~

早安,墾丁】一場雨,賺來悠閒地享用早餐,雨後的植物,份外生氣蓬勃,好喜歡哦!    

*小插曲:話說墾丁行的第一夜,我患上嗜睡症,在大家喝酒玩遊戲時,偷跑去睡覺了!結果半夜三點就醒來睡不著了= =",原本是想到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的,一看桌上可真是"杯盤狼藉",潔癖個性上身,一個人在半夜時分把所有垃圾清空、碗盤洗乾淨..才又回夢鄉去。隔天早上阿福一早起來拍照,被大家稱讚是早起的鳥兒,大家在十點左右紛紛起床,所有人以為昨晚的慘景是民宿老板娘收的,只有我一人偷笑著說:不是啦!那是我睡不著起來當清潔工的= ="哈

 

不小心被我遺忘的北門場景】排版、上傳到一半,才發現忘了這個景點= ="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是個休息站,也能這樣玩啊?!

 

【住宿】戀戀白砂,整棟給它包下來啦~!

 我們住的是陽光巴黎房。也就是紐承澤在”我在墾丁*天氣晴”住的地方^^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y & Night

墾丁遊記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福指定要拍照的地點:高美溼地,位在台中清水鎮;以夕陽及風車出名喔!


網路上格友們說要看夕陽,大概18:30到19:00去就可以了,在六點半趕到高美溼地,陷在塞車車陣中的我們,看著夕陽....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