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參道HILLS就是這兒囉~




準備往竹下通前進囉~





美麗的街道。就在表參道


LACOSTE前的大路口,天空和陰影形成了對比,美


不曉得是什麼樹來著,總之~很美!



來到竹下通,似乎都要吃一下可麗餅!但我們中午吃了BUFFET,肚子一點空間也沒有耶!下次再來吃你們吧



大家都說竹下通像西門町!但我覺得竹下通的COSPLAY更變本加厲耶!路上很多打扮成卡漫裡的人物在行走,衣服也不若想像中的好逛,粗糙又貴的衣滿街都是,小失望...




趕著在四點前回到新宿,不得不快馬加鞭,衝啊~


回程奢侈點,坐了NARITA EXPRESS的車,票價3310円!


我的大衣,和電車火紅在一塊了看起來很高級的車呢!


比較起京成電鐵,NARITA EXPRESS果然來得舒適許多,行李箱有位置能放,不用夾著怕它跑掉,座位則是劃位的,很乾淨舒服。


在車上開始拍起了戰利品~!


上車沒多久,我便昏昏欲睡啦!秋霞姐姐精神還頗好,不斷地照著窗外景色,這是新宿的大葉高島屋~


下午五點,夕陽也出來送我們啦~


我心愛的戰利品,在表參道買的!


到了成田機場,距離登記時間還很久很久,在車站打了公共電話跟金井老師道別後,就到星巴克去享用下午茶囉~


回程是:20:00的飛機,搭的是長榮BR2195的hello kitty專機,學妹一定很羡慕我坐到這台吧



由於回來的機位,二人被分開來了,所以只能自顧地看著電影及吃東西;難得的是:今天的機上餐很好吃!!吃的是雞肉飯,味道很香,也沒微波的怪味喔^^配著啤酒,看著色戒,等待著返家~


漫長的飛行時間,抵達台灣巳是深夜11點了,事先約好的計乘車大哥也來接我們啦~完美又開心的東京自由行,正式劃下句點。


等待著 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