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計劃很久的墾丁之旅沒去成,熊隨口說的台東之旅竟意外成行,十來人的陣仗在第一晚下塌高雄的商旅,下班後直奔高雄Sally家玩小朋友+吃晚餐,再坐剛開通的高捷到高雄車站回飯店,晚上由當地人良哲帶著我們去逛六合夜市及愛河河畔,在地人其實不知道六合裡面哪攤好吃,一直想喝的木瓜牛奶沒喝到,還好最後有另人滿意的鹹湯圓及八寶冰滿足了我們的胃啊!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準備趕路啦,但外面下著豪雨,真是害怕沒得玩呢!車開到墾丁一帶(聽說這裡叫車埕)終於看到沒有雨的微陰天空,大家停下來在海邊喝了行動咖啡、拍個照留念!我和小霞姐姐的飛踢遊戲,因為我的兇器(鞋子)不小心飛了出來,而成為今天第一個笑話,我可是日行一善啊,逗大家開心



無法抵抗的藍天白雲+海邊,我們當然得拍個美少女照



熊的女兒陳小妹,真的很搶手,眾人搶著抱她、親她



我跟小霞姐姐也要假扮一下她娘,以後我也要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才二歲大,但長得亭亭玉立,和她名字很搭呢!以後一定會騙了不少少男的心喔!P.S她也是巨蟹座的,和我差一天喔!



午餐很隨性的選了熊家豬腳來吃,看招牌、裝潢和娘家的彭家豬腳很像耶,是同家嗎?幸好隨性的選擇,獲得好吃的味道,豬腳不油膩,魯汁也很香喔!



高雄海生館也是意外的行程,為了讓同行的小朋友們開心,我們又來了一趟海生館啦!我和陳小妹玩水玩得很開心,連衣服都溼掉了!



原來看魚是一場完美催眠秀,小朋友紛紛在參觀中睡著



眼看時間不早,距離台東還有一大段路,因此又啟程往今天住的民宿-後山綠屋前進,雖然一路大雨紛飛,但沿路的海邊景色讓我們忘了下雨的愁~



千辛萬苦才到了民宿,原來綠屋真的在很山上,小小的山路只容單向前進,但到了目的地後真的感覺辛苦是值得的,往下眺望的美景盡收眼底,若不是下雨之故,必能看到更美的夜景!

晚餐吃的是民宿準備的風味餐,每桌一個火鍋,配料是好吃的牛肉或豬肉,青菜全是老板自己種的特疏山菜,人蔘葉..之類,附上一大盤的土雞肉也是好吃至極,配著山下買的啤酒、紅酒,真是暢快!



因為下雨、民宿又位在很高的山上,因此看夜景、看電視及提供的卡拉OK就成了今晚的消遣~



除了二夫妻單獨住雙人房外,我們幾個單身的住的是八人房,有通舖及隔間雙人床,還附有廚房、冰箱,咖啡、茶包等也給得很大方喔,整體來說很方便及乾淨,適合全家大小或一群朋友出遊居住囉!



民宿外的庭園景觀,讓我們這些城市人多了綠意,在早晨籠著晨霧的庭園,真的很另人陶醉!



還是可惜地,因為下雨,只能短暫拍照過乾癮,否則我會選擇在此用早餐,帶著一本書,靜靜地享受著~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兒有景賞!學姐們早早就起來啦,錯過了日出,卻享受了寧靜的美好早晨,讚!而我則在享受與周公下棋的樂趣



這一片山嵐、美麗的景緻,是我很愛台東的原因,不管是在關山騎著腳踏車享受田園風光,還是在此看著寧靜的片刻,我都獲得了釋放~
有時候人因為不快樂而旅行,卻在旅行中找到了另一個快樂,而這就是我 此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