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經流行多年的羊毛氈,終於在最近朋友的帶領下,體驗了雙手牌小猴老師的羊毛氈課程!

原本觀念裡無趣的刺刺刺,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顥得樂趣許多,費時2.5小時完成的作品,也頗有成就感呢!

總舖師及企鵝風琴手,則是二次課程的初作,未來還要刺出更多可愛的作品(握拳)

 

羊毛氈2014-03-02 18.01.49

2014-04-06 14.23.27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4-01.jpg

 

DAY 4的鐡道之旅,也是在考量許久後排的行程。要一路從九點坐車、換車到下午五點的行程,深怕丫噗弟會受不了!阿姨我其實也很怕屁股坐到爛掉XD!和妹妹討論後,因為丫噗弟也喜歡車子,再加上替他準備的印章本,讓他在每一站集印章的樂趣吸引,希望可以乖乖度過旅程最終天。

cats4-02.jpg

 

前一年到九州時,還能以在網路上預定的車位,到日本後再以JR PASS扣抵原刷卡費用(加付手續費),但今年開始明訂不能再以此方式併用!所以我先在網路預定付款的三種特色列車,則不能再和JR PASS併用!若有要走此行程的朋友,可千萬要算好車資、考量景點行程,再決定是否需購買PASS喔。

cats4-03.jpg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2-22.jpg

下午是簡單的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後來沒去),搭乘巴士到熊本站寄放行李後,再轉搭熊本特有的路面電車往熊本城。

 

cats2-23.jpg

cats2-24.jpg

cats2-25.jpg

cats2-26.jpg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2-01.jpg  

前一晚的黑川溫泉,距離阿蘇車程約40-50分,善用SUNQ BUS三日券及地利之便,DAY2的阿蘇巴士行就此展開。

 cats2-02.jpg

 

九州橫斷巴士(別府←→熊本),時間表如下↓4號屬於觀光巴士,中午會在阿蘇山西站停留90分再發車,還會有便當(需先訂購及加價);我們搭乘的正是4號巴士,但未訂購便當,於阿蘇山西站及草千里停留時間,可依行程安排自行決定接續。

九州橫斷巴士2_tt2.jpg  

cats2-03.jpg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ts1-01.jpg

第二次的九州自由行,是先前答應妹妹一家的家族之旅。

利用難得的中秋連假,原本想帶外甥到東京迪士尼玩耍,但考量才幼稚園小班,很多設施可能都無法玩,索幸改成我很喜歡的九州!

過往都是和好姐妹一起自由行,這次規劃親子之旅,讓我思考了頗久!丫噗弟喜歡什麼?行程不要太緊湊?坐車時間及動線等等考量,最後定案為輕鬆享受之旅XD

cats1-02.jpg

因為一家子都喜歡泡溫泉,原本選擇了上次未去的佐賀-嬉野溫泉,也排了外甥喜歡的海賊王行程(豪斯登堡-千陽號);但後來因為路線順暢及一些因素,還是改回黑川溫泉,做為首日的放鬆地。

cats1-03.jpg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ts7-01.jpg

旅行最終天,來到我最喜歡也是最先排入計劃的稚父賞芝櫻。非常喜歡大自然及鄉下景點的我,被旅遊書上羊山公園圖片深深吸引,在風和日麗的最終天,踏上期待許久的旅程!

cats7-02.jpg

從池袋搭乘西武鐵道特急,1370円(不適用JR PASS),行前爬文在西武稚父的前一站:橫瀨站下車,可以省去上坡的辛苦!回程再下坡走到西武稚父站,較省力。

所以我們的芝櫻行,當然從這開始GO!

cats7-03.jpg cats7-04.jpg cats7-05.jpg

約莫十來分路程抵達羊山公園,沿路是美好的鄉間景色,還和種蔥的伯伯相談甚歡!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6-01.jpg

一樣不在既定行程裡的會津若松鶴之城,追著櫻花滿開而前來的小確幸!充滿驚奇的Day6!超出意料的美景,根本是水彩畫上的名作!名城與櫻花的結合,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從遇見大風雪的早晨,走到出大太陽及藍天的景色,所有的美好,全被我們遇上了!!好感謝旅程中未預期的這一切~

 

cats6-02.jpg

cats6-03.jpg

cats6-04.jpg

cats6-05.jpg

文章標籤

快樂玫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